在加初體驗Calgary Farmers' Market South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50Calgary Farmer's Market South
上網查了一下卡加立必去的景點,有人有推薦農夫市集,於是Google查了一下,如果打中文的農夫市集有兩家,一家在Cross road(週五~日營業)、一家在Heritage(周四~日營業),兩家搭大眾工具,從我家出發都要換搭好幾班公車,十一月開始我一週有兩天的休假(週四與週五),所以選擇了週四先去Heritage站附近那家。

每一次搭公交車都是冒險

今天很幸福地搭室友上班的便車直達C-train 站,離Heritage站只差兩站就到了,省去很多搭車的時間,到站後Google導航告訴我搭109的公車,但我的導航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我在一個很奇怪的點下車(看似交流道中間),然後人行道還被雪掩埋,我一度很危險的走在馬路邊緣,我也很害怕有人會拉下車窗罵我為什麼這麼危險?後來終於有人行道的浮現出來,我趕快走正軌,不過就在我開心終於走出這個交流道的同時,我的導航此時竟然要我過馬路再繞一圈走到對面向的交流道上?我心想我這樣不是走回去嗎?而且那個交流道真的是人可以走的嗎?(應該是可以啦,既然有設公車站牌,應該就可以,只是當天下雪掩埋,我不熟地方)我實在不想在冒這個險,於是我關掉導航再重新導航一次,導航要我再反方向等同一班公車.....我只好再信它一次,想說大不了搭回Heritage 站而已,果真搭了兩次公車後我順利抵達農夫市集,只是那附近真的看起來不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這個農夫市集聽說比起另外Crossroad的來說還要小很多,實際上我也是很快就走完了,剩下的介紹,可以看我附上的影片
逛這種農夫市集,就是看到很多小點心都很想試吃看看,但根本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吃!本來中餐是想吃下面這個牛肉Pizza餃的,但他們沒有幫別人加熱,所以我只好買回家吃了!
Pizza餃
烤箱熱15分鐘切開的樣子
P.S 牛肉Pizza餃,我這一次買的這一家是乾鬆的牛絞肉,有別於台灣的通常都會有紅醬搭配,牛絞肉吃起來雖偏乾但是很香也很有味道,搭配餅皮熱熱的吃,我也很喜歡!
島上余室
島上余室
想找到一個方式試著說明自己的心情無論好的壞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