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卡一陣子?】黃刀鎮|The Explorer Hotel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爛我跟從台灣飛來的朋友一起報名參加了極光的行程,行程當中有基本的旅店(含早餐),但朋友很細心的上網查了一些平台的評論,發現旅程本來包含的旅店,關於浴廁方面不是那麼乾淨,對於這一點他蠻介意的,所以我們加價選擇了比較中階價位的飯店,但沒有提供免費早餐。
飯店招牌

Day 1 The Explorer Hotel

飯店感覺比較偏老久、裝潢上中規中矩,一進房門就可以看到外面飯店後面的風景,我想住比較高樓層的人,可能可以看到更漂亮的,影片當中有大致記錄環境與提供的設備:
住宿的經驗、心得分享
飯店的雙人房的房形是提供兩張Double的床,所以不用擔心可別人一間要睡同一張床,床的枕頭、床的軟硬度,個人對這個沒有太挑,覺得很舒服!
另外電子(硬體)設備有:吹風機、電視、微波爐、冰箱、熱水器、咖啡機、熨斗、熨斗架、衣架、行李架高、保險櫃、收音機。
衛浴用品:Green Tea綠茶味道的洗臉皂、肥皂、沐浴精、洗髮精、身體乳液,大浴巾、小毛巾都有提供。沒有提供牙刷與牙膏。
關於這家的飯店的提供的插頭夠,但是可能需要拔掉一些電器產品,如果行李有空間,建議可以自備一個延長線,然後我不太確定是加拿大的飯店都是這樣,還是是因為這家飯店比較老舊?一剛開始我們發現吹風機不能用,反覆了幾次,發現是插座沒有通電,感覺好像是要先按下Reset鍵,電視旁的插座也是,或是不能同時使用兩項電器(咖啡機跟熱水器),不知道是我們不知道如何使用還是插座有安全裝置,總之需要有點耐心嘗試或是需要打電話詢問櫃檯。
而我們打電話洽詢櫃檯的事項有:
  • 物品是否能夠提供?(咖啡膠囊、奶精使用完畢)
  • 設備的使用方式?(洗澡蓮蓬頭的水龍頭使用、吹風機沒通電)
關於打電話洽詢櫃檯的經驗,櫃檯的電話有點不好打,打了兩次沒有人接,有一次終於接通後,除了回答我們物品補充可以去櫃檯拿外,設備的使用說會派人上來教學示範,但沒有!直至我們第二晚追光回來直接洽詢櫃檯人員,他可能覺得用言語很難跟我們解釋,或是已經太多人問過一樣的問題,他說不介意的話他跟我們上去示範與調整,最後順便詢問他能否提供脫鞋,他回覆他要下去看看有沒有?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個人覺得若是要說服務品質就是人員是親切的,但是整體服務有些不夠謹慎,但個人覺得不致於造成太大困擾,至於其他硬體設備,個人覺得算應有盡有,暖氣設備、咖啡機、冰箱、微波爐都是很方便的設備。電視、保險櫃、熨斗沒有使用到,就無法給予說明。第一天因為沒有掛上不用進房整理的牌子,房務有進來幫我們打掃,雖然我們衛浴用品,沒有使用完畢(放在浴缸附近),他還是幫我們補新的,關於浴廁、房間整體是乾乾淨淨的,物品補充方面(咖啡膠囊、衛浴用品)也都是很大方的,
唯有水龍頭控制這個,個人會建議飯店應該要改善這項設備,黃刀當時的溫度是-20~-25度左右,真的會想好好洗熱水澡暖暖身子,但是第一天不太知道如何控制,加上真的不好控制,不是冷到不行,就是燙到不行,趕快求救我朋友,我朋友告訴我他的經驗,我又試了好一陣子(身體已經在發抖)終於誤打誤撞被我試到剛好的水溫,飯店人員上來教學的時候,他伸手去調整蓮蓬頭位置以免水落下時,不要噴到我們與他自己,我才發現原來蓮蓬頭看似是固定在上面的,其實是有點鬆脫的。設備使用的服務設計上可能需要有更多的方式(如圖片指示、教學),讓來自各國的人可以更清楚知道使用方法。除此之外,其他我是滿意的。
PS 遊民的問題、觀光打造?
另外,就是這不是飯店的問題,而是黃刀鎮上本身的問題,就是很多遊民都會在餐廳或是飯店門口駐點,這讓人有點意外就是了,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很困擾這些問題。
    島上余室
    島上余室
    想找到一個方式試著說明自己的心情無論好的壞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