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真理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吃晚餐時,剛好聽到這句話,我百分之一千認同,而且是從一位非專職命理師所說的話,分享給各位:【好運的時候想休息,壞運的時候拼命衝,如果知道這兩年運勢不好,寧可睡覺也不會賠,偏偏是人在運低的時候,一直積極努力想要做番成績,然後都做錯】,在之前文章提到:人,常常是不知道怎麼成功,但開始失敗時,會複製成功的模式,然後越努力越失敗,這段時間就算睡覺比不努力的結果還更好,這句話從不是開玩笑,而是我經歷過,老師經歷過,與高位階都曾經歷過的經驗之談。
于美人說:「運勢不好寧可睡覺也不會賠」,以前我覺得怎麼可能,當我接觸五行派八字,我完完全全能夠體會,人運勢差的時候,較普遍的是「日主受剋」,日主受剋要用什麼十神來醫治?印-吃飽、喝足、睡好,所以多多睡覺是可以度過衰運此言不差,當然以我目前的能力,可以改用低調、學習來改善運勢,並不是一直睡覺睡到運勢好就能瞬間好轉,這樣命學又回歸宿命論了,而是在低調時學習,累積能力,或是改變行為不要讓自己一直向命運負迴圈捲入;人在沒運的時間,都會做沒運的事,因為做沒運的事最舒服,最符合運勢特性。
不過早期于美人有主持過命理節目,他所見過檯面上的大師不勝枚舉,耳濡目染下多多少少還是懂得趨吉避凶之法;至於個人的過往本人就不評論,因為我不喜歡八卦,也不喜歡斷章取義,每個人各有特色,懂得欣賞他人優點也是一種改運的方式之一。
丁壬合,戊生辛,寅卯生午剋酉,財運可以官運偏弱。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