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快穿有點甜》作者:常念君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這個快穿有點甜
作者:常念君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甜寵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這篇是主攻文,每個世界都很甜,小受整個是弱智戀愛腦,攻受兩人就像是玩角色扮演在十幾個世界穿越相愛。
不過為了要拯救小攻的怕魚症,小受化身成人魚太厲害了;還有殺手小受也太爆笑,竟然以為自己懷孕了,才一天時間啊!然後第二天就有胎動了XD
看到蟲族的設定我覺得很新奇,想到小木乃伊撅著屁股挖土造僕人就覺得好笑,穿越的這幾個世界,比較無感就是和尚攻和皇子受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唯一笑點我覺得就是小受皇子不斷騙小攻自己作死的那一段。
每個世界都好短,任務有些都草草帶過,看得不太過癮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月運勢塔羅占卜|快來看這個月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好消息?隨著春天的腳步漸近,大家心中是否充滿了對新希望和轉機的渴望呢?3月塔羅牌將為我們傳遞一些訊息。可能是轟轟烈烈的新戀情、亮眼的事業成績,又或是個人成長的突破,就讓我們跟隨著塔羅占卜,來發現3月中會發生能麼好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01
學習樂趣|參加友情贊助的精油課程,這是一個快樂又免費的上課時光。在吳寓林所討論區提到的精油課程話題,當下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寫出快樂精油課,所以就把上精油課大意寫在討論區。思緒之後,把文章寫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4-02-19
『想停下悲傷,找出快樂』試試這個技巧。若你已經歷一段時間的憂傷。 我將提供一個技巧, 讓你轉變思緒。 找出快樂或平靜。
Thumbnail
avatar
野綿羊港灣
2024-02-15
[韓漫]這個女惡魔有點太飢渴,還有男主的八塊肌~阿斯~本部落格開篇第一篇韓漫就用你開場吧!這部我大概看了第二次才有帶入感,說實在的男主畫的非常非常性感~雖說是 H漫,但是他篇幅比例算是比較低,不過在有開車的地方還是開好開滿,而且開的很不錯 哇哈哈 劇情就稍微多一點,女主其實我覺得他算是純真的怪人 (誤) 但就是不看劇情只看肉的話..還是頗推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1-27
區塊鏈入門:解密這個改變世界的技術!深入探討什麼是區塊鏈,以及它如何影響金融、藝術、不動產和更多領域。了解區塊鏈的基本概念,以及它的工作原理和應用,並發現為什麼政府和企業都在關注這個技術。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對區塊鏈有一些了解,這篇文章都將幫助你更深入的理解區塊鏈!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10-13
偶爾還是會有想死的念頭,可是在這個勇者鬥惡龍的世界裡,這不是很正常嗎?心理師,你曾經想離開這個世界過嗎?有阿。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在腦中浮現想死的念頭呢? 至少對我來說,不只一次, 我想,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也是。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0-25
究竟古時有沒有「中國」這個概念呢?近這兩年以來,網絡有些言論說:「自古以來,並沒有中國,也沒有中國人」,藉此作自我否定是中國人。這個論調,筆者是理解的。 的確,古時,特別在春秋戰國時代,有不少分國,卻沒有一個國叫做中國。故此,說「自古以來,並沒有中國」這個論點,也不是錯。 究竟古時有沒有「中國」這個概念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0-02
快來檢查!改善「這3個」常被忽略的點,增強你的領導力😍可複製的領導力第二篇來了!😍 可複製的領導力讀完覺得是不錯的書,但還是只想做大約3篇就好,這篇已經是第2篇囉~ 想分享給大家我認為比較容易忽略的部分,快來看看你是否有做好這些呢 👀 3個容易被忽略的點 1.團隊共識建立 2.前員工關係管理 你的公司如何處理與前員工之間的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和Olivia一起讀書吧
2022-03-07
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理由|東野圭吾《祈念之樹》東野圭吾以他最擅長的「營造懸念」手法,埋下伏筆,讓讀者跟著主角一步步挖掘樟樹祈念的真相和那些祈念者的家族祕密故事⋯⋯ 原來,祈念是「意念的傳承」、家人之間「說不出口、問心無愧的愛」,也是「最珍貴的情感連繫」~~它可以完全傳達腦海中浮現的所有一切,也因此,和言語傳達的訊息不同,無法虛假,也無法粉飾。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9
有人常買這個嗎??小孩喜歡,大人也愛!!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