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了頭髮還是會長鬍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否也一直隔著薄膜
雖然身處現實車流當中
卻好像暴雨也沾不溼鞋子
狂風也吹不上臉龐
李白或許因此
看不厭靜亭山
艾蜜莉‧狄金生也因為這樣
不在乎屋外一切嗎
理光了頭髮還是會長鬍子
有沒有錢都不妨礙圓滿或幸福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籠子裡野兔啃著白菜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星練習寫毛筆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市場逛成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又有全新辦公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上月光是毛茸茸地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工都暖男?如果伴侶在感情當中出軌,你能接受嗎?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中以「同事全部都出軌了」為題發文,表示畢業3年進科技業工作,結果卻發現同部門年紀比較大的5個同事,在婚姻當中全數出軌,讓他好奇詢問,大家有遇過條件好的男生還不渣的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昨(8)日有網友在Dcard中發文,表示畢業3
    avatar
    高級小書僮
    2024-04-09
    流光:我的中年生活二○一三年末起,允晨文化發行人廖志峰開始在臉書寫下心情記事, 到二○一七年已經寫下了四十餘萬字, 在跨年夜出現要好好整理這些浮生記憶和冷暖人情文字,編成書。 臉書貼文難免重複冗長,自己的文字是砍不下手,於是委託編輯胡慧玲女士審稿, 四十餘萬字被刪到只剩十萬餘字,取消了日期,分成春夏秋天四季,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3-31
    台中社宅新里程碑! 大里光正二好宅上梁 都發局:打造共享友善好厝邊2024.03.22 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社會住宅具體展現居住正義,今(22)日舉行「大里區光正段二期好宅」上梁典禮,由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李正偉擔任主典者,住宅發展工程處長陳煒壬、建築師余曉嵐及興亞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卓燦然陪典,一同祈求工程圓滿順利,嘉惠更多有需求的市民,建案預計明年完工。
    Thumbnail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25
    為孩子推好書|我家在賣大湯圓(李光福X台灣東方)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故事,也很想推薦給各位小朋友與家長,讓我們從優質故事中,為我們下一代形塑出共融共好的社會。 在這裡,不是要為大人物作傳,而是為小人物寫精神,為尋常工作找價值,希望透過作者的筆,傳達出不同崗位上的人樂天知命,認真積極的生活智慧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27
    ⎢殭殭殭殭⎢Disney+原創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之病毒地帶 劉在錫李光洙誰的長相秀麗?2022《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為Disney+原創綜藝節目,由趙孝鎮和金東鎮共同執導,柳喜烈為主持,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三人為參與者。此節目以全球被疫情肆虐的背景為出發,規劃出一系列災難模擬的虛擬地帶。
    Thumbnail
    avatar
    恩九
    2023-11-19
    想念長頭髮了 小時候我都是一頭短髮,大部分是清湯掛麵,也有幾次剪得像小男生一樣短的。也許因為我家住海邊,我媽怕海風太強,會把我的頭髮吹亂?或者因為我有兩個哥哥,帶三個小孩一起去剪頭髮比較方便?反正我的頭髮長度不曾超過肩膀。
    Thumbnail
    avatar
    達芙妮
    2022-10-29
    【菜圓日常】頭髮長了老闆娘你不敬業喔 看我的臉怎麼想都是金城武才對啊!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17
    特斯拉(TESLA) 2021Q4 財報 獲利逐季創高,特斯拉的成長到頂了還是會更好呢?#11特斯拉(TSLA)發布了2021年第四季財報,營收獲利都超過分析師預期,也達到了連續三季的大幅成長,我們應該擔心特斯拉會不會有成長趨緩的時候嗎?幸福還能夠更幸福嗎?讓我們來看看第四季財報跟公司對未來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02-14
    我終究還是去燙了頭髮......以及石老師的能量棒到底長怎樣會有此文的誕生,首先要感謝末冰同學在〈到底要留長髮,還是燙個花椰菜頭?這是一個問題……〉一文中留言:「喔,好想看花椰菜頭😁」,給了我過年前去燙頭髮的動力。 其實除了怕冷之外,我不愛燙頭髮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不耐久坐。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