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懶是有效率-3〕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皮是第二張臉,不注意保養它就會抗議,以為天生麗質自然就會健康,但它還是會有情緒變化。
raw-image


習慣不化妝的我,頭髮就是我面對人的主角,自從來到白髮遇見的時刻,一年就習慣染上2回喜愛的顏色,讓它好看出門見人,去年想換個顏色染,哪知道頭皮不滿意,開始局部挑染地方抗議搔癢,且掉下不滿的屑屑抗議,於是才會遇見我跟老公都很愛的止癢液。


我是精油愛用者,它符合我追求自然的需求,5種天然精油含量,當時想就是它了!用了發現它還功效不假,用二星期大功告成就好啦!我就沒再使用它,這時秉持不浪費精神又發作,想想公寶貝的頭皮容易出油、阻塞毛囊,頭皮抗議到他已習以為常,這時實驗精神又來了!


果然公寶貝現在頭皮乖乖聽話,因頭皮過量出油,導致掉髮快速也改善了!它並不神奇,只是廠商算是專業有良心,用天然精油不添加藥物,才能溫和讓頭皮修護正常。


用法簡單一天一次洗髮後吹髮前,噴頭皮有清涼放鬆感,稍微按摩很快吸收,沒有添加香料刺鼻味,而是聞到精油清新味,噴霧狀用量極省,適合頭皮保養止癢、控油、止頭皮屑、放鬆、染後保養,很棒的居家頭皮保養小物♡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