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厲害的地球貓

從小,從他進來這房子開始,我就有發現他「雞婆」的個性!尤其是在貓砂這一塊,也就是他們的馬桶,他管超寬的!應該以前住過海邊😪
每次人家上完廁所,他就馬上、馬上喔!
立馬的跑去幫別人蓋貓砂,
不管人家是大還是小,把把都要管!
嫌人家蓋的不夠、蓋的不好!
不是啊
啊你幫忙就幫忙、蓋就蓋,
每次都給人家撥的到處都是,
不然就是蓋到把別人的💩都撥出來外面了,
有時候沒看到還就直接踩過去,
你說說看,他這樣是有比較屌嗎?
根本也沒比較厲害啊!
還有那種撥到整個貓砂盆都快被他掏空了,
外面地板全都是貓砂,
看到就是整個想爆揍他一頓!🤬
儘管你都站在他後面準備要清理了,
他就還是要先經手一番再讓你善後,
你看看這臭小子、死屁孩
說有奪雞婆就奪雞婆!

人家大小便到底是關你什麼事???

最後一種就是

他不讓別人上廁所

奇葩了吧!我看了我都火
因為他覺得他貓砂已經整理(撥)好了,
所以別人要去上廁所時,
他就跑過去一直弄人家,不給人家上,
還好幾次弄到雞雞叫沒辦法上廁所,
跑去給我拉在客廳或房間,
因為他太急了!

然後我根本沒來得及阻止這一切⋯⋯😭

我真的不清楚、不知道,
他那習慣是打哪來的,
怎麼會管馬桶管成這樣
莫非前世是顧茅房的?!

淦,有收費嗎?!

夭壽喔⋯拜託一下啦,給老杯杯上個廁所啦,不要再讓他漏💩在外面了,別再整我了~~~

淦,人魚🧜‍♀️在當鏟屎官😢

P.S

之後人魚又再增加了貓砂盆

還分開放,嘿嘿就看他奪會顧~

上的去、下不來,媽媽叫ing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