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琵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啤累! 唉,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地球很遼闊
生活也可以遼闊
心情也可以遼闊
再一次望著小時候看的天空

依舊藍

依舊湛藍的海

心情卻是如啤酒一樣的苦澀

也許啤累,她笑了笑,

乾杯,苦澀的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9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克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也許掉淚並不總是因為壞心情深黑色的盔甲被米白色的溫柔融化,在寒冷的冬日遞上炙熱的溫度,暖身也暖心。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8
    也許,我們注定要遇見即使我很後悔遇見你,但⋯這就是緣分 在新加坡一年的時間裡,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應該要知道,我們是不會有後來的⋯ 昨天和朋友們喝酒時聽說你有了交往的對象,那熟悉的刺痛感襲滿我的全身,那種破碎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你幸福對於我而言是好事,但看著你和她在我面前的親密互動。手上的燒酒杯總是裝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4-06-03
    也許是最後一次出席畢業典禮。點播「人客的要求」:「這條對著我,真是難為情,無倒返的春夢,會叫醒悲傷。」周6留下來參加學校畢業典禮。 嗯,來了這麼多年,是第一次參加,不過,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席啦。 因為明天的事,是茫茫不可知的。 早上參加自己系上的小畢典時,被叫上去致詞。 不是啊,我都沒有準備! 沒辦法,只好隨便講兩句。 不過,事後想起,當時想說的那種心情, 好像可以用這首「
    avatar
    rubo
    2024-05-27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自己就是小丑,但也正常吧 有時候看到一些影片或文章,會看到有些人對於某些事物很喜歡,這時候可能會有人感覺對方是小丑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感覺其實,我們心中都有某種熱愛,只是因為大家熱愛都有所不同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5-03
    你老是感到疲憊不堪嗎?也許你需要進行“社交休息”!你是否感到每天醒來後依然感到疲倦,感覺不到精力的恢復及活力?或許你需要的是開始進行「社交休息」! 社交休息能協助我們放鬆與恢復活力,提供歸屬感與和睦感,預防心臟病與癌症,並帶給你樂趣、目標及愛。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4-01-26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很多人,就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所以,才會讓自己越活越不高興。其實我們都只是一個渺小的個體,是宇宙中一顆小小的塵埃。所以,人是很渺小的,不要太過以自我為中心,不然很多人只要不順從你的意思,你就時常不高興。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是一種修養,一種風度,一種高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也許就只是想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光陰荏苒,2021年也已經來到下半場一陣子了(其實想要寫這篇文章草稿時才四月初,就想到什麼就開出來寫,寫了又放著,就拖到這麼後面了),自己回到職場上的生活也超過了半年,期間網站已經是半停更狀態,想要改變卻又是滿滿的無力感,途間也經歷了台灣疫情最險峻的時刻,時間慢了下來,也許回歸初心一點,重新寫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1-08-22
    也許只是感動自己 在半夜裡醒來,翻開之前寫的隻字片語,感覺得到某些情緒。過去曾經浮現過的靈感或是情思看起來是這麼微小而又可愛,咦?僅僅是單純分享,也可以吧! 關於剪頭髮這件事: 之一 突然想剪去                                                             
    Thumbnail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21-08-17
    也許是再清晰不過的呢喃我幾乎被某種類似量子糾纏的、無法解釋的神祕連結給震撼。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1-08-16
    也許他只是很寂寞而已......寫在前面: 俗稱的「七月半」終於在狂風暴雨中來臨了,其實從小到大,我並不害怕在現實生活遇到靈異事件什麼,我反而對這樣的事情感到好奇,想要去探究原因呢;而且我以前還蠻鐵齒靈異事件甚麼的,直到遇到某件事情讓我稍微改觀。但鐵齒歸鐵齒;我不會無聊到去犯禁忌,或對鬼神有任何不敬的舉動。 但我真的很害怕看恐怖電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