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一隻海鷗,越過藍白相間的地中海
躺在軟棉棉的雲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品嚐著天空的好空氣,湛藍大海的味道
我飛來飛去認識了個女孩
我問她當人類感覺如何?
她說啤酒好苦
當人類有時候就像啤酒一樣苦
她倒了一口給我喝看看
一股嗆辣又苦澀的滋味直衝腦門
我頓時感覺眼前景象一片旋轉
喔!一隻海鷗喝醉了
剩下的故事,等下次我酒醒了再講吧!
海鷗要睡了(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9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克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琵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rry Xma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釜山 海雲台 最療癒: 海灘餵海鷗海雲台式釜山旅遊必去景點,從地鐵站通往海灘的大街兩旁,佈滿各式美食,從常見的烤肉、豬肉湯飯,鱈魚湯、鮑魚粥餐廳應有盡有。 海雲台市場一條街也有各種平民美味食物。 高空觀景好去處X the Sky也在海雲台海灘末段。繼續往前走一段路還可以搭觀光標準備配,色彩繽紛可愛的膠囊列車。 就算你什麼事情都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4-06-14
    《海鷗食堂》從赫爾辛基的日本小食堂,尋獲生命中的溫度與力量在赫爾辛基這座北歐城市的一角,一家小小的日式食堂散發著獨特的人情味。《海鷗食堂》這部溫馨的電影,描繪了日本女主角幸江在異國他鄉開設小食堂的故事。是一部充滿溫情和感動的電影,不僅教會人們用幽默、從容自在的心態面對挫折,更啟發我對於生活的感悟,讓人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Olivia Tsai
    2024-05-10
    【影評】《海鷗來過的房間》- 跟着電影思考 | 澳門電影|cultnote《海鷗》是一部很不「主流」敍事的電影,主角「演員」何一唱和「作家」周迅生更像從小說中走出來講故事,不過電影抽走了小說中讓我們可以理解角色心路歷程的第一身敍述。而換言之,在整個觀影過程中,作為「第三者」、扮演觀眾的我們可以變成「演員」也可以變成「作家」,思考角色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講乜溝
    2024-04-18
    海鷗你,看過海鷗飛嗎?
    Thumbnail
    avatar
    歐陽雲
    2024-01-20
    [海鷗] by 契訶夫《海鷗》是象徵主義極致表現。
    Thumbnail
    avatar
    Amy Sung
    2023-09-03
    【大人的繪本】《教海鷗飛行的貓》只有那些有勇氣去飛的,才能飛起來令人咋舌的游泳技巧就是——浮誇賣力的使用兩臂輪流划水,加上能濺起鋪天蓋地的水花那渾厚有力的踢腳,宛如北極星一般,永遠在原地默默指引大家起跑線的位置,那什麼物換星移、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成語,在她踏入泳池的那一刻起,全部失靈。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4-01
    交給海鷗,帶去遙遠的地方H,若患得患失是一種病徵,那世界上是不是有很多人必須到診所領處方籤?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有這種自覺,但是我知道我會是其中一個病人。 好想把一切都交給海鷗,帶去遙遠的地方給妳,至少不要讓我把這些年的情緒跟思念獨自啃食,牠一定可以找到妳的吧。
    avatar
    王景
    2022-03-22
    《有文化嘅海鷗》《有文化嘅海鷗》 好耐好耐以前,或者係冇咁耐以前,又或者依家呢一刻都發生緊。 有隻海鷗,係海中心飛飛下冇力,趺左落海。 「你好出名架你知唔知呀?有套戲叫《海鷗》,直情用埋你個名做戲名。有好多人都好想好似你咁,識飛,自由自在。我地有咩煩嘅時候淨係可以嚟海邊聽海,你就可以飛出去。」 「呀。」
    Thumbnail
    avatar
    呀閑
    2022-01-05
    海鷗級飛彈快艇 早在1975年,台灣海軍就打算利用手頭既有的雄蜂甲型反艦飛彈(1984年改稱為雄風一型),裝備於小型快艇,挾其成本低廉的優勢大量建造,構成台灣近海防禦的重要力量。在1975年,台灣海軍正式成立海鷗計畫室,第一階段是利用海軍手頭上現有排水量40噸的復仇(PT-1)與雪恥(PT-2)兩艘日本製魚
    Thumbnail
    avatar
    黃思喆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