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和你把那些風景再走一遍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打算和我家菜菜,把前半年一起去過的景點再走一次,這次我要抱著不一樣的心情,好好的牽著他的手,一起走過那些風景。
前半年的我,經常為了水瓶男的事而心情不好,情緒低落,動不動就哭,菜菜怎麼樣也問不出原因,他很擔心我,為了讓我心情好起來,時常帶我到處走走散心。
但之前鬼迷心竅的我,滿腦子只想著水瓶男的事,根本無心和菜菜一起看那些風景,他帶我吃的美食,和為了讓我開心而買的滿手的名產,如今想來讓我覺得對他好虧欠。
我這次想帶著除去陰霾的心,再走一次,把我之前對這些景點蒙上的灰抹去,一起把它們填上歡快的顏色。
和菜菜在合歡山看日出
看盡浮浮沉沉,細數晨晨昏昏,一懷溫暖,是否癒合你餘生

周深- 願得一心人
親愛的,我們一起看過日出東升的朝陽,也一起看過夕陽餘暉的落日,經歷過的那些美好與感動,有時候想起就能覺得溫暖,今後也要一起看更多的風景。
和菜菜在漁光島看日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