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6 六翼天使:加百列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PCGAMMA
這篇16本來不存在,是今天趕寫出來的,所以本來的16就變成17
嗯……雖然16並不是很長,也跟17沒有什麼直接關聯
   不過多這篇後,就感覺17讀起來像樣多
   也感覺17讀起來不會那麼奇怪
   所以我只能說:奇妙……(抬頭微笑看星星)
最近重新看 Michael Jackson 前中期的MTV……好神啊 @@
   45度傾斜和月球漫步…… orz
   Michael 最高!!!!! XD
***********************************
= 聖女新娘 16 六翼天使:加百列 =
那是個寧靜的夜晚,房中只有簡陋燈光,伴隨月光與繁星的光芒,我坐在地
  上細心紡著面前的紗,一線又一線,一針又一針。
累了,我抬頭看著窗外星空。
倦了,我凝望夜空明月。
渴了,我喝袋中的水。
餓了,我忍著飢餓繼續紡紗,只為多掙一點錢,為了家庭,為了生活。
多沉靜的夜,彷彿天地都安靜下來,只剩我一人,在這聖潔月光中……
忽然,我聽到窗外有某種聲音,不同的聲音,未曾聽過的聲音,振動著,漸
  變響亮。
我抬起頭,望向窗外,望見有名男人,留著漆黑及腰長髮的男人,斯文秀氣
  又帶有淡淡憂鬱氣息的男人,穿著潔白連身長衣,振著閃亮透明的六翼,不時落
  著潔白毛羽的六翼,從星空中越過窗戶,無言飄至我面前,凝望我。
我詫異看著他的降臨,我慌張驚恐的站起來,我想遠離他。
他舉起秀氣的手,迎向我,溫柔凝望我:「不要怕,撒迦利亞的瑪莉亞,妳
  在神前已經蒙恩了……」
我將自己的右手按搭在胸口,左手舉起以手掌面對他,驚疑抗拒,然後慌忙
  搖頭。
他穩靜走到我面前彎下腰,單膝跪地,溫柔執起我的手,抬頭仰望我,張開
  六翼緩緩包圍我背後:「我是加百列,奉神之面而來告訴妳,看守妳,直到天主
  立意之命定時刻……」
然後是一段平靜祥和的日子。
對我來說,他終究是陌生男人,也是沒有關係的男人,我當不該再隨意靠近
  他,輕易多看他一眼,但在此孤獨不安的時候,他總是默默出現在我週遭,藏收
  起背後的六翼,隱身在人群中,忠實看守我,以溫柔看護我,一日又一日,從不
  間斷,從不離棄。
晴時,他總為田裡落汗作農的我遞上涼水。
使我知曉:耕種自己田地,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卻是無知,足受窮乏。
旱時,他用雲遮天,為地降雨,使水降在田裡。
使我會意: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造電隨雨而閃,從府庫中帶出風來。
雨時,他總張開自己的六辨羽翼,垂落黑髮望我,為我遮風擋雨。
因此我渴望向你舉手;我的心惦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
但他未曾對我說過任一句話,未曾再有過任何表示,我也總是看著,聽著,
  等著,等那必然的時刻來臨,等他再度張口呼喚我。
或許他是要我知曉,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都不是從
  主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
  是永遠常存。
我的主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大天使加百列,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
  的心仰望你。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甚麼;我立志叫
  我口中沒有過失。
論到人的行為,我將藉著你的行為自己謹守,不行情慾者的道路。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主啊,我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求你向我側耳,聽我的言語。
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求你把你的責罰從我身上免去;因你手的責打,我便消滅。
神啊,求你不要撇棄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我一次指著自己的聖潔起誓:我決不向大衛說謊!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他的寶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恆一般,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如天上確實的見證……
身旁小可愛的動靜使我忽然從夢中醒來,凝望著漆黑的棺材蓋。
瑩子平靜側躺睡在我身旁,小可愛依然夾在我們中間並跟瑩子抱著彼此。
我轉頭看著身旁沉睡瑩子的平靜臉龐,不由自主陷入沉思,知道這絕不會是
  巧合,並且更納悶我所見的……
畢竟如果只有一次還可以單純解釋為夢境,但如此具有同樣真實的情感,同
  樣真實的場景,甚至連夢中的男人都沒有絲毫模糊變化……我決定喚醒她。
我伸手搭著瑩子,輕輕搖她:「瑩子?」
但她沒有任何反應。
這使我產生很不好的感覺,於是我更使力搖她:「瑩子?」
小可愛都揉著眼睛醒來,瑩子卻依然沒有絲毫反應……不對,她有反應,她
  的表情產生微妙的變化,先是淡淡微笑,幸福的微笑,然後逐漸哀傷,痛苦,驚
  訝,直至流出痛苦哀傷的淚,沒有止息,就跟那天一樣……
我更用力搖她,甚至小可愛也擔心的開口:「瑩子姊姊?」
沒多久,她發出輕微啜泣聲,並伴隨極度痛苦的表情……我相信夢中的她再
  次在四大天使的圍繞看護中,墜入無盡黑暗中,進到永火之中,進到那被詛咒的
  位置……
終於,她的惡夢平息了。
回復平靜的她不再留有淚水,也不再有哀傷痛苦的表情,只是如同熟睡那般
  平靜,再無其他。
我再度嚐試搖她的肩膀:「瑩子?」
她終於睜開雙眼,從睡夢中回到現實,以淚眼看著我……
(待續)
= 故事小知識 =
共享夢:
當血主與奴隸間的連結夠強,將會產生強烈的感應能力,也可以說是心電感
  應能力,彼此會感應到對方心靈的波動。
這樣的連結對奴隸來說,尤其是在心靈毫無防備的睡夢中會更明顯。血主有
  時會有意識的嘗試透過睡眠行為,輕易進到奴隸的心中,窺伺他的夢,他的潛在
  意識,如同與奴隸一體化,享有他的夢境。
如果血主不說,被窺伺的奴隸將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心底的秘密如此毫無保
  留的在血主面前揭露出來。因此會做這種事的血主,通常都是對自己的奴隸已經
  起了懷疑與戒心才會如此做,只為真正瞭解他真正的想法,以此預測判斷他到底
  會不會不顧血癮的痛苦而真正背叛自己。
當然,也不是說要潛進去就能潛進去,有時想潛進去就是辦不到,但不想潛
  進去時又莫名其秒就起了連結……終究還是得看運氣。至少最初步的強力連結還
  是得有就是。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六翼天使:加百列 = V1.00
上帝所造的百萬天使中有非常特別的七大天使,而這七大中又有其中四位是
特別受到上帝倚重的大天使,這四位大天使分別是:米迦勒,加百列,拉斐爾,
尤利耶兒。
這裡所談的加百列,是上帝所造的天使中最常出現凡人眼前傳達上帝話語的
天使,同時也是最常聽聞上帝話語的天使。
天國七重天的至高天殿堂中,加百列是唯一得以列於上帝御座左側的天使,
深受上帝喜愛信任,因此上帝賜他能力掌管純水界,賜他能力掌管聖潔百合,賜
他能力掌管北方世界,賜他能力看管地上的樂園。
簡單說之,加百列的身分就是御前的靈,左側的靈,靈前的靈,北方的靈,
水性的靈,百合的靈,看管地上樂園的靈。也就是所謂的水天使。
他是具書香纖細氣質的人,具有水與百合的特質,舉手投足擁有發自本性與
內心的溫和與優雅,鮮有激怒言行。因此他不是喜歡嘩眾取寵的人,大部分時間
總是安安靜靜待在人群之中。
背上的六翼皆為半透明狀,並且是如同清水般的單淡薄水藍色,並非純白透
明的光亮色。從他羽翼上持續飄落的羽毛,在離開羽翼不久後會從普通的羽毛樣
式轉化為百合,然後才分解消試於無形,只剩百合的優雅清香。
外貌上除了一頭及腰黑髮,細長臉龐,明亮清澄的深藍雙瞳宛如藍寶石,配
上近一百九十公分的瘦長高挑身段,因此許多凡人第一眼見到他都會直覺認為他
是女性,才會流傳有關於加百列是女天使的傳說。
他在穿著服裝上也是奉行簡潔原則,羅馬時代總是穿著希臘羅馬式的潔白大
麥提袍,中世時代總穿著簡樸平民服,現代之後也只穿著孤兒院中的神父服,除
此之外再無其餘配著,更不曾有過更多品味或堅持。
像加百列這樣一直維持不變過著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的確可以用清心寡慾
來形容;但像這樣過於要求自我本身的『潔淨』,也必成為他最大的問題,尤其
是當他的感情真正起了波動後,必造成心靈上的痛苦與折磨,而成為上帝眼中的
『不淨』,遭致上帝的責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