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9 爭奪聖杯的戰爭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第40篇大致上已經寫完
  但有點短,只有一千多字,所以正在猶豫要不要多寫一點東西進去?
  只是真要說多寫點,又覺得寫太多會累贅,所以猶豫著……
***********************************
= 聖女新娘 39 爭奪聖杯的戰爭 = V1.01
『  天使加百列奉神的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
    撒勒,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
    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天使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
    妳安,主和妳同在了!
馬利亞因這話很驚慌,又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
    天使對她說:馬利亞,不要怕!妳在神前已經蒙恩。妳要懷孕
    生子,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直到永遠;他的國也沒
    有窮盡。
馬利亞對天使說:怎麼有這事呢?
天使回答:聖靈要臨到妳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妳,
    因此妳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
路加福音這樣記載二千年前所發生的受胎告知,是那麼平和,那麼良善,充
滿光輝與希望,但二千年後發生在我們家的這場受胎告知卻氣氛不太對勁……
大天使加百列,水與百合的天使,總是擔任為天主耶和華傳達訊息的使者角
色,也可以說是最受人類歡迎的天使之一,此刻這名天使就站在我們面前,背後
光亮的羽翼還持續飄零百合般羽瓣。
他的外表以人類審美觀標準來說絕對斯文秀氣,又帶著幾絲難言的憂鬱,就
是不透露天使身份也已經足夠靠外表迷倒不少人類女性,但誰能想到如此受歡迎
的天使闖進我們家說動手就動手,像隻咬上獵物就不肯鬆口的瘋狗一樣,沒有半
點可溝通餘地。
當瑩子忽然受到傳說中的大天使加百列親口傳達的聖告,驚慌跑到我身邊,
挽著我的手,以疑惑不安目光看著他。
我大概能知道瑩子心中想著什麼,天真的她一定想著:『他好奇怪,是不是
有問題?』沒有將這段聖告當真,甚至可能沒有真的把他當成傳說中的大天使加
百列,而只是同名的天使或類似的奇怪生物,反而是我聽到這忽然的聖告而心情
與思緒不由得開始複雜……但我並沒有什麼時間沉浸其中,因為加百列穩重的重
新站起,伸展背後雙翼,轉過身就要向我和瑩子再走來,於是我趕緊將瑩子和小
可愛拉到我背後,以自己的身體擋在她們前面。
加百列又對我舉起右手,打算將我當成擋路垃圾再掃開,但這次我已有心理
準備,準備應付這不知會來自哪裡的無形軟墊推擠。
這時父親終於有動作,一股作氣的大邁腳步,向闖入他家的無禮天使踏去。
我張口想警告父親關於加百列身邊一公尺左右距離有一層防護圈的事,但看來我
的警告與擔心是多餘的,父親很清楚這層防護力量的存在。
父親以不屑又帶點憤怒的表情左手直伸而去,張開手掌直接壓到上面,甚至
都能看到他的手掌與手腕陷入這層無形軟墊十公分左右,然後像是已經確定這層
防護圈的位置與厚度,立即舉起右手將手指合成針捶狀,猛烈插刺過去。
忽然客廳內以父親與加百列為中心刮起一陣強風,狂亂吹動所有人的頭髮、
衣服與室內窗簾之類所有輕薄物品。
沒幾秒,狂風迅速平息,父親的右手已經緊握著加百列對我直伸的右手,兩
人站在原地冰冷凝望著對方沒有其他行動。
我和姊姊們是還好,反而我身旁的瑩子一直很訝異看著,緊緊靠著我,畢竟
這一切對她來說已經完全不是正常人類會有的表現,更從沒見過。
父親冷冷的說:「加百列,我不管你有什麼目的,這是我家,請保持禮貌,
有話慢慢談,該不會你連這點社交禮貌與認知都沒有?」
加百列沉默看著緊握自己右手的德古拉大公,沒有回應。
客廳內再度恢復安靜,帶有強烈不安的氣息。
母親開口打破沉默:「孩子們,回房休息,我們與這名客人有重要事要私下
談。」
看來父母不打算讓我涉入這件事,依然打算把我排除在外,甚至這名客人看
起來更不像是可以好好談的對像,於是我趕緊說:「我要留下來。」
一直盯著加百列的父親嚴肅開口:「回房去。」語氣毫無轉圜餘地。
母親這時又對姊姊們說:「女孩們,陪阿爾卡德和瑩子回房休息,暫時待在
一起,不要出來。」
姊姊們不愧是德古拉和卡蜜拉帶大的女兒,面對這種一觸即發的場面一點都
不驚慌失措,穩定來到我們身邊圍著瑩子以萬事放心的微笑開口:「小妹,小可
愛,我們先回房間休息。」
但雖然姊姊這樣說,瑩子一定是看來者不善,父母又打算獨自面對他,於是
擔心看著我:「阿爾卡德……」
我只能說:「不必擔心,我們先回房。」
於是我牽著瑩子和小可愛和姊姊們留在我背後,以我的身體擋著加百列,小
心的帶領一群人一步步向走廊走去。
加百列原本凝望父親的視線又轉過來,看著被我們夾在中間的瑩子,甚至不
在乎身旁拉住自己右手的德古拉,直看到我們一群人消失在走廊內,像是怕她會
就這樣永遠消失。
我們進到走廊內向盡頭的樓梯走去,隔著一道牆壁,我們看不到加百列,他
也看不到我們,終於讓我覺得稍微安全了點。
三姊密西卡終於以略微興奮的音調小聲詢問:「小妹,妳真的有啦?」
瑩子似乎不太相信,但看起來多少還是有點困惑:「我不知道……沒有吧,
那個人亂說的。」
二姊推推鏡框,以萬事看她的堅定態度說:「明天我去醫院拿驗孕品回來,
驗驗看就知道。」
大姊依然一句話都沒說,安靜跟著我們,但我猜她可能是心中已經開始計畫
要怎麼為未來的姪子把命盤給整個算透。
一路上雖然我安靜的陪這群女仕回房,半句話都沒說,但我其實很專心的一
直聽著客廳內所有動靜,就這樣一直聽到我們都走進房間、關上門、姊姊們和瑩
子這群女仕們圍坐在地毯上開心的一句又一句閒聊起來,客廳的父母也終於開始
交談。
我聽到先是母親開口:「客人,前來我們這偏僻山區拜訪應該辛苦了,要先
坐下來歇一會,喝杯茶,慢慢聊?如果有任何誤會或是---」
加百列打斷母親的好意,以不帶一絲感情的語調平靜開口,而聽起來他不是
喜歡客套話的人,幾句話就直接切入正題:「德古拉大公,卡蜜拉女爵,時刻已
到,我奉我主旨意前來帶瑪莉亞離開,進到我主光輝的國。」
父親堅定嚴肅的回答:「她現在是我兒媳,也已經懷有我們德古拉家血脈,
是我的兒孫,不能就這樣隨便讓你帶走。」
加百列說:「他不是你們家族的兒孫,是我主耶和華世間獨子彌賽亞。」
沒想到父親竟然不怎麼文雅的說:「我還以為每晚快樂在瑩子肚裡播種的是
我家兒子?」
雖然播種的人的確是我,但我可一點都不快樂,更何況瑩子是不是真的懷孕
都還沒有確定。
加百列看來也不打算跟父親多說,直接就下達最後警告:「德古拉大公,不
要違抗我主旨意,將瑪莉亞和彌賽亞交給我。」
母親很不服氣回答:「還虧我想好好跟你談,真是蠻橫不講理,忽然闖進別
人家裡就要搶走人家女兒和肚裡孩子!難怪人們總說耶和華六親不認,有衝突更
是不分敵我通殺解決!」
忽然,像是有火焰在空中開始燃燒的奇特聲音從加百列的位置傳來,如同這
聲音就是加百列的回答。
我還沒搞清這麼奇特的聲音到底是什麼,就聽到母親埋怨喊著:「死老鬼,
之前你還說對耶和華派到美國的使者示好會有好處!看現在有什麼好處?!」
父親以激奮又像是充滿期待的態度打趣的說:「投資總是有風險!再說那時
我怎麼知道兒子找新娘的能力這麼優秀,竟然真的找到了聖杯?我們就當做陪客
人運動運動,才不會害這名大天使無法回去交差!」然後豪邁大笑。
笑聲終止,我聽到父母他們的位置也傳來跟加百列同樣奇特的火焰燃燒聲。
緊接著,無法數計的尖銳破風聲傳來,還持續好幾秒,就像是有物體以超越
音速的速度迅速移動。但這聲音也不是一直沒有停,時發時停,我立即醒悟是父
母進入穿越時間極限的空間,與加百列進入戰鬥狀態,且戰且停。而聽起來加百
列似乎也能進到同樣的加速狀態戰鬥,否則他怎麼可能會是加速者的對手,應該
早就被被打倒。
甚至這短短幾秒就是我不用聽音能力,在二樓房間的姊姊和瑩子都能清楚聽
到客廳內碗碟與各種家具被破壞的聲音,證明客廳已經變成一個大戰場。
另外,我也非常驚訝父母的戰鬥能力遠遠超越我,加速能力可以持續正常時
間好幾秒以上都沒有停過。如果加速世界裡的一分鐘等於正常時間的一秒,這表
示他們在另一時間次元打了至少也五分鐘以上,要我的體能與技術絕對做不到,
以最節省體力的方法在時間的極限中最久撐兩分鐘左右肉體就無法再負荷下去,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我唯一想到的解釋就是他們這種且暫且分的打法,可
以讓一度緊繃的身體得到短暫恢復,延長戰鬥時間,不至於一路奔動到底。
忽然客廳傳來劇烈的破碎聲,甚至二樓的我們都能感覺房子好像搖了一下,
就像小型地震。
原本跟瑩子交談的姊姊們也開始發現情況完全不對,面對瑩子總是將笑容帶
在臉上的三姊也沉默不語,女仕們忍不住彼此面面相覷。
另一個劇烈的物品損壞聲,並且房子又輕搖一下,更有許多碗盤之類陶瓷品
落地碎裂的聲音緊跟著傳來,看來客廳那個專放古董碗盤的櫃子不保了,甚至牆
和地板都被打破了?
老實說,我真是有點擔心父母他們這樣沒有分寸的繼續打下去,這間房子很
快就得垮……不過另一方面我也很訝異,父母他們都已經聯手,加百列竟然還能
撐這麼久,如果不是因為父母真的老了的關係,最可能的解釋就是這個加百列本
身就像個怪物,徹底的非常態……
我正這樣訝異想著,忽然聽到在客廳的母親著急迅速喊著:「阿爾卡德,帶
瑩子離開!快!」然後像是母親又進到時間極限的世界加入戰鬥,無法再說。看
來父母還真的無法完全對抗加百列,只能勉強打成平手牽制他的行動,或者甚至
父母已經快要無法抵抗加百列,所以才會趕緊要我帶瑩子離開?
不論到底是哪種可能,我知道沒有跟瑩子與姊姊們解釋的時間,情況緊急,
於是直接一手拉起瑩子,另一手將小可愛扛在背上、她也機伶的主動環抱我讓我
可以雙手抱住懷裡的瑩子,接著使力踢開房門,豪不猶豫的立刻往外衝,從二樓
陰暗走廊盡頭那扇面向房屋後方空地的窗戶奔去。
姊姊們目瞪口呆看著我迅速離開,瑩子更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被我雙手抱
在懷裡驚叫:「阿爾卡德?!」
我抱著她在二樓昏暗的走廊邊跑邊說:「沒時間解釋!我要帶妳離開!」甚
至我在對她說話的這幾秒,還能聽到樓下持續傳來的戰鬥聲音,越演越烈。
瑩子慌張詢問:「為什---」但她的話被我打斷,因為我抱著她以更快的
速度奔去,對她說:「抱緊我!」
瑩子發現我的企圖,驚叫的趕緊摟著我,小可愛也一樣。但小可愛好像是覺
得很刺激好玩,並不是擔心會受傷的樣子。
我側身以左手臂和我的頭直接撞上這扇窗,將玻璃連木框整個撞破,抱著瑩
子和背上的小可愛直接往碎石地落下。
與碎玻璃和斷裂框架一起落地,重新站穩腳步,本來我想大邁步就向前方陰
暗的原始森林奔去躲進裡面,但目光餘角忽然瞄到一個人影在右前方五左尺左右
站立,完全觸動我的危險神經,立刻本能的抱著瑩子和背上的小可愛轉身面對這
個人影,並且向後跳開一步。
月光照耀下站立的是個看來三十來歲的身材結實男人。看來他料到我們會從
房屋後方脫離,所以一直不出聲的在這埋伏等著,或是等待機會配合加百列的戰
鬥成為一個強力伏兵。
他的雙眼堅定,臉上留有鬍渣,自然微捲的黑色短髮,身高與瑩子相當,比
我還矮。寬大潔白的老式布衣,腳上穿著全皮革製高筒鞋,肩上綁著灰色披風輕
輕隨風飄蕩,甚至雙手還握著一把中古世紀形式的劍高舉,就像一千多年以前的
歐洲獵人或輕裝傭兵忽然出現在這,一點都不像是這個文明社會的人,反而像是
博物館的蠟像有了生命出現在這……
這個男人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瞪著我,以非常標準的戰鬥姿勢雙手將劍高
舉在頭上,相信只要他找到機會就會衝上來對我揮劍。
當然我可以立刻拔腿就跑,除非他也是天使並且能進到時間極限的世界,否
則絕追不上我的腳步,但我依然只是站在原地與眼前的男人互瞪。因為我的本能
一直警告我,要我千萬不能亂動,否則一定出大的亂子。
我懷裡的瑩子也感染到我緊張的氣氛,與我一起看著他。而這名男人被瑩子
直視,終於打破沉默開口,並且腔調與語句用法聽起來就不像是現代口音,反而
比較像原本就是活在古代的人這會忽然開始學講現代話的語調:「聖母瑪莉亞,
聖子之母,請原諒卑微的我對妳揮劍的大不敬。」
瑩子沒有回答他,依然緊抱著我,不知所措看著眼前乞求原諒的男人。
這瞬間,父母與加百列發生在客廳的戰鬥終於打到這,我右側幾公尺遠的牆
壁才剛從內側向外爆發開,瑩子也嚇的抱著我叫了一聲,重新靠進我懷裡。
而噴散的木屑與碎磚頭中,立刻有一團純粹的光以肉眼勉強可以捕捉的速度
從屋內衝出,緊接著有兩團黑影追出,但其中一團黑影卻停了下來,只有另一團
黑影與那團光芒持續纏鬥……是父親德古拉,原本筆挺西裝已經凌亂,喘著氣,
訝異看著幾公尺外舉劍不動的這名男人。
這時我發現父親右手竟然握著一團正在持續擩動的黑色物體。更正確的說,
那不是擩動,是一團像火焰的劍,持續發出奇特的燃燒聲,燃燒著純粹黑暗的光
芒,我從未見過。
而原本混戰在一起的加百列與母親也因為父親德古拉暫時退出戰線而終於彼
此分開,回到正常時間,回到自己人身邊,分成兩邊站著互視對方。
母親回來站在我和瑩子身邊,喘著氣,典雅華麗的維多利亞淑女服看起來也
同樣凌亂沾滿碎屑,並且手中也有著跟父親一樣的黑色火焰劍持續燃燒。
大天使加百列手中果然也有同樣的劍,但並不是黑色,而是純粹的光亮,與
父母手中的劍形成強烈的明暗對比。
父親看著那個男人好幾秒,完全不敢置信的訝異開口:「……亞瑟?!」
這個被父親稱為亞瑟的男人對父親訝異的呼喚沒有回答,反而他手中高舉的
劍開始冒出藍色物體,如同火焰燒在劍身上,更開始發出刺眼光芒,瞬間直達天
際,甚至天上雲層都被這道光穿透,將雲層完全驅散到天邊,使夜空再無任何雲
霧,月光與繁星清晰可見。
甚至以他為中心,四周颳起颶風,地上雜草被吹倒,更捲起無數細砂,細小
石礫,如同荒野中狂野的龍捲風,越颳越大,越颳越強,毫無猶豫與疑惑,會將
路上所有阻礙都颳到地平線外,更沒有任何物體可以穿透這層暴風進到其中,反
而會被無情撕裂、徹底摧毀。
父親緊張大喊:「亞瑟!住手!」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綜觀起來,大事不妙!大大不妙!這個被父親
稱為亞瑟的男人看來是不可能就這樣收手,父親也有同感,於是他不多說,然後
像是打算親自阻止這個叫做亞瑟的男人,瞬間消失身影,再度進入超越時間極限
的世界。
而也在同一瞬間,手握明亮烈焰的加百烈也同樣消失蹤影,站在我們旁邊的
母親也一樣,對我喊了句:「不要等!立刻帶瑩子走!」就重新加入混戰,三人
又開始彼此牽制。
那幾秒我所能看見的只有隱約兩團黑光與一團白光畫出無數線條,如同長時
間曝光的照片,將所有燈火拉出的軌跡攝進其中,並且他們三人不時短暫現身,
像是喘一口氣,然後又瞬間消失,再度拉出更多光線的軌跡。
那名叫亞瑟的男人看來也沒有浪費時間,很快的龍捲風中心由劍身發出直射
向天的光芒都變得粗壯,達數公尺寬,甚至不規律的胡亂扭曲變形,成為失控的
藍色火舌,正貪婪的想將天際所有繁星都吞沒其中,哪怕遠在天邊的月亮也在它
的吞食之列。
瑩子被抱在我懷中,極度訝異看著眼前這宛如神蹟的超凡力量展示,手還緊
緊抓著我的衣服。背後環抱我脖子的小可愛更是睜大雙眼看著。
母親重新現身,看著我喊:「阿爾卡德!還不快走?!」然後又消失身影加
入激戰。
我當然知道自己應該逃走,但才剛進入時間極限世界的我就是想跑又能跑多
遠?只能選擇站在原地面對亞瑟的力量,與他僵持,知道只有這樣才真正有活存
機會,除非他想用這股力量將我連同胸前的瑩子一起斬死,因此隨意移動反而危
險,只希望父母他們能盡快打倒加百列,然後來對付這個亞瑟……
沒想到我才這樣想,這個叫亞瑟的男人竟然開口以古老拉丁文喊著:「我的
主!天上的主!請賜予我這罪人洗淨罪惡的光明力量!並請接納這名罪人的靈魂
進到您的國!」就站在原地真的對我猛烈揮下劍,迅速將數公尺粗的藍光火舌從
天際向我們壓下,毫無猶豫與疑惑,好像我懷中的瑩子一起被他造出的這股力量
殺死也無所謂。
瑩子和小可愛一起抱著我慘叫,我知道不跑真的不行,但也知道這時要跑已
經太晚,一定會被直擊打中,只得再逼迫自己酸痛疲累的身體進入超越時間極限
的世界,開始向旁邊逃開,也感覺到身體肌肉一吋吋劇烈熱痛,是無法再承受的
肌肉纖維開始一根根斷裂。
但就算已經進到時間遲緩的世界,已經能清楚看見父母專心的與加百列在碎
石地上以手中火劍彼此交戰牽制的動作,不再只是光的軌跡,要躲這股壓迫過來
的藍焰火舌還是來不及。甚至我能看到這股火舌已經來到距我們頭上十公分左右
的高度,更持續移動著向我們壓下,由此可知這個叫亞瑟的男人還真下手毫不留
情,擺明他們重視的聖杯一起陪葬也沒關係,真是又狠又瘋。
另外,雖然已經不會是正中直擊,但我知道我們注定要被壓進這股能量裡徹
底吞沒,於是最後那幾秒我只得放棄逃走的打算,轉而以最後力氣將依然維持在
正常時間帶的瑩子放到地上,然後將背上的小可愛同樣放到瑩子身旁,拱起我的
背以我的身體包著她們壓在地上,希望可以替她們承受最多傷害,然後回到正常
時間。
這時,母親轉頭撇了我們一眼,看見我想以身體保護瑩子和小可愛的行為,
很緊張訝異的身體完全僵硬住,對我大喊:「阿爾卡德!不可以!」更毅然放棄
與加百列的戰局,慌張邁開腳步向我跑來,好像是想救我們。
我的時間正好在這時恢復,而看來母親的救援完全趕不及,瞬間我們被這股
力量形成的光芒包圍。瑩子跟小可愛恐慌的開始尖叫,我更感覺全身如同在燒烤
中開始溶化,痛的忍不住發出慘叫,就像忽然被拋進岩漿中,很快就痛到意識遠
去,進入純粹黑暗無光的世界,所有時間、空間和任何感覺都開始離我而去,也
不再有任何痛苦……
等我再度擁有意識,我已身在一個黑暗如同隧道又像陰暗山谷最底部的空間
移動,向前一步一步走著,腦袋完全空白,沒有任何想法,沒有任何目標,真的
就是感覺自己這樣單純的一直走,一直走,就算永遠走不到盡頭也無所謂,走在
聖經詩篇所寫的:『死蔭的幽谷』,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將前往一個永遠
無法再回頭的世界,真正的世界盡頭……
我的背後,一直傳來瑩子斷斷續續的哭聲和母親卡蜜拉完全心碎的哭聲,兩
人一直叫著我,如同從位於背後的另一個遙遠世界傳來。瑩子更是一句句哀淒哭
喊,求告她信仰的天上的神拯救我這將死之人。
她為我發出的哭求是那麼驚恐,那麼的無助,那麼的無能為力,那麼的無法
相信我會就這樣永遠離她而去……
不過,瑩子天上的主沒有回應她如此虔誠又無助的哭喊,卻意外迎來另一個
沉默二千年以上的回應。
行在死蔭幽谷的我最後聽到,是這個意外回應以冰冷毫無感情聲音說著:
『 愛瑟絲,
      方舟領導階級唯一取得聯繫者,
      這裡是方舟中控系統,
      已收得妳主動發出的緊急求救訊息,
      已取得妳的詳細位置,
      本艦將脫離靜音隱蔽狀態,
      全系統進入戰備狀態,
      並且於十秒鐘後發動對地支援轟擊,
      請求進一步指示……
      請指示……
      請指示……
      請指示…… 』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術館變身超療癒雞舍!丹麥方舟現代博物館可愛又吸睛的互動展覽藝術品不是每個都是「禁止觸摸」,來看這件有趣的藝術作品,一秒把美術館變成養雞場(?)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6-02
「方舟」推理小說-電車難題的題中題《方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推理小說,情節扣人心絃,閱讀完後讓人回味無窮。本文分享了《方舟》的閱讀心得,以及對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4-30
方舟 – 只有自己可以救贖自己方舟 – 只有自己可以救贖自己 By 夕木春央 譯者:鍾雨璇 獨步文化出版   用了搭高鐵回家的一個半小時 剛剛好看完 因為最精彩的是結局 所以盡量不提到太多 否則不像以往談的書 可能真的會“大大”影響閱讀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4-04-27
《方舟》:誰該犧牲性命拯救別人因為被《方舟》的故事設定吸引,所以一直心急想看這本小說,結局確實有被衝擊到,可惜中段不夠緊湊,說不上是頂級的推理小說,不過讀後卻一直被纏繞心神,讓人思考了很多,後勁強勁。 《方舟》是很本格的推理小說,暴風雨山莊式的推理小說就是一群人被困在同一個地方無法離開,被困者一個一個被殺,而倖存者則努力找出兇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4-11
好棒,三點了!像派大星一樣當機立斷|《論生命之短暫》書評(方舟出版)很榮幸這次與方舟出版合作,發表關於斯多葛主義哲學家塞內卡的文章《論生命之短暫》。本篇先介紹同一本著作於兩家出版社的主要差異,再簡述方舟提供的試讀版《論生命之短暫》心得,提供各位讀者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玄成
2023-09-06
方舟投資(ARK)2021 Q3 持股變化,多數持股皆是負報酬在 2020 年,以旗下 ARKK ETF 創下 148% 報酬率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在 Q3 (7/1 - 9/30)表現為 -14.42%(S&P 500 同期表現為 -0.29%) 這篇來看看 ARK 在 Q3 的持股變化
Thumbnail
avatar
YCJHUO
2021-12-26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先鋒篇《前言》   這類型算是塔防的一切基礎吧,套用到別的塔防可能會是水晶、陽光、錢等,能夠產出資源的大概就算這類,到了方舟就成了先鋒,功能基本相同,增加部屬費用,屬於戰鬥的開場用的幹員,到戰鬥的中後期會漸漸更換成其他定位,但其他定位可以替換改變,唯獨先鋒無可取代,畢竟只有他會生產部屬費用。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5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近衛篇《前言》   昨天那篇重裝篇沒想到有人看,真讓我驚訝,重裝篇打完了,接下來該來個重頭戲,近衛篇,方舟最強分類,明日方舟別稱「近衛方舟」,可以幾乎只靠近衛囊括所有功能,可對空,對大量敵人,對強大敵人,通通都有,感覺就是路上的戰鬥幹員都被歸類到這邊,有種懶得分更多分類的感覺。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3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重裝篇《前言》   這是我在本站的第一篇文章,其實閒來無事,想說分享一些自己所認知的事物,但我常接觸的只有自己常玩的遊戲而已,所以我就只好從我有玩的遊戲中最有分享價值的角色定位來當作第一篇文章,但以下內容純屬我個人觀點,不代表絕對正確,每個人對每個定位都有自己的想法,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