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8 The Annunciation(受胎告知)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
= 聖女新娘 38 The Annunciation(受胎告知) =
聽到自稱加百列的客人要求會見,父親德古拉將那杯紅酒放到桌上,從位上
站起,整整衣領,嚴肅的說:「把客人帶到我的書房,我在那裡會客,不要打攪
我們。」
母親卡蜜拉將小餐巾放回桌上,趕緊從位上站起來:「我也跟你去……」
我和姊姊們看著父母這麼嚴肅的轉變,彷彿如臨大敵,更可以說是我們幾百
年來都未曾見過的情形,因此都有點訝異。
這時父親和母親一同看著我和我身旁的瑩子,然後母親開口:「阿爾卡德,
帶瑩子和小可愛回房間休息,暫時不要出來。」
就算再遲鈍的瑩子還是感染到這股詭異的氣氛,看著我,不安的輕輕拉著我
的手腕。
雖然加百列這名字可以稱為菜市場名,許多信教人類都會為自己的男孩取這
名字,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著:『加百列?會是共享夢中那個天使加百列嗎?父母
果然知道些什麼又沒有告訴我嗎?』於是想開口詢問坐在對面的父母。
沒想到這時一直站在走廊看著客廳內部的三姊忽然又轉頭看向大門的方向,
甚至都轉身走過去,消失在我們視線可及的範圍:「等等,客人,請不要擅自入
內,你這樣擅闖我們很為難!」
不過很顯然,這名加百列來客似乎對三姊的言行勸止不予理會,溫和堅定的
越過三姊,站到廳門前看著裡面的我們。
看著眼前這名不請自來又擅闖的客人,我訝異看著,甚至忍不住從椅上慢慢
站起。
斯文沉靜的外表,削瘦挑高的身材,漆黑秀麗又不會過於女性化的長髮,臉
孔長相更幾乎跟我在共享夢中見到的大天使加百列一模一樣,沉默中帶著一絲憂
鬱。唯一的差別只在於夢中的他穿著希臘式潔白的大麥哲倫袍,現在穿的的是漆
黑的西裝褲與潔白簡單且沒有打領帶的西裝襯衫……
客廳內的所有人都看著這名客人,而他也面無表情看著我……更正確的說是
坐在我身旁的瑩子。
不到五秒,像是目標的存在得到確認,不待任何人許可,他就邁開腳步進入
客廳,沉默向我們走來。
我沒有思考,也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只得趕緊移動腳步,將剛才坐的椅子
撞開來到瑩子前面,以我的身體阻擋在他們之間。
但是這名加百列沒有停下腳步,依然邁著腳步向我的方向走來,看著我,對
我舉起右手,以斯文秀氣的動作擺動手指,由他的右邊撥向左邊,就像正在將空
中什麼看不見的東西撥開,要將擋在路上的障礙清除……
這瞬間,我感覺到我的左邊有什麼東西壓迫過來,使我無法抗拒的被推開,
甚至是瞬間就被推到牆壁邊才停下來,沒有再壓迫我貼到牆壁上。我看不見推我
的是什麼,只感覺到那是本質柔軟又溫和的物體。真的要說的話,就像是被裝滿
溫水的氣球壓開的感覺。
當然我很訝異這種看不見的攻擊。雖然是消極性的,但還是真的非常訝異,
未曾遇過。
小可愛立刻越過爺爺和奶奶背後,關心的向我跑過來。瑩子不知道發生什麼
事,只知道站在她面前擋著的我忽然像是被推到牆邊,於是趕緊站起來看著我:
「阿爾卡德!」
大姊和二姊看我這樣、雖然有點慌張的想從從椅上站起,但因為加百列已經
走到她們位置背後的地方,所以只能雙手搭著扶手,轉身一直盯著他看。
瑩子看著我,確認我在牆壁邊還站好好的也沒有受傷,然後又轉頭看著那名
一直向自己走來的長髮男人,不知所措。
我看父母一眼,他們只是一直屏氣凝神盯著這名入侵者看,雙眼連眨一下都
沒有,甚至都稍微彎下腰,知道他們已經準備以戰鬥的手段應付這名不請自來的
入侵者。於是我趕緊將關心跑到我身邊的小可愛拉到我後面,看著加百列逐漸靠
近瑩子,也稍微彎下腰,準備以超越時間極限的運動能力加入戰局。
加百列依然沒有看我們任何人一眼,以穩定腳步一步步向瑩子走去,好像完
全看不起我們,連即將面對三名吸血族的攻擊也不在乎,尤其其中兩位是德古拉
與卡蜜拉,再大膽的挑戰者聽到他們的名也總該會有所膽怯,但他一點都沒有。
一步,一步,又一步,幾秒後他終於來到瑩子前方不到一公尺遠的地方。
瑩子不知所措看著眼前男人走到這麼近的地方,然後她好像想試著以友善的
態度開口,這時那個男人也有了動作,像是要彎腰下來擺低姿勢,就像即將採取
攻擊行動……於是我立刻發揮加速的能力,進入時間都遲緩下來的世界。
在這個連空氣都像是凝結住的緩慢世界,我毫不猶豫的衝上去,看著他與其
他人一樣幾乎暫停凍結的動作,知道他應該沒有同樣的加速能力。
於是我看準角度準備將他一腳踢向餐桌,並且預料他會就這樣撞上餐桌,然
後連餐桌與我們的晚餐一起飛出並撞破玻璃,向大門外的碎石地衝去,除了他之
外不會有其他人受傷……
不過雖然那短短的幾秒我是這樣計畫,但我很快發現自己錯了。我衝到他們
旁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本來再一步我就可以向他橫踢,但我卻整個身體硬生生
被擋在外面,就像有個透明軟墊擋在我面前,讓我身體陷在裡面之後無法再進,
甚至以本身溫暖的彈性將我彈回牆壁邊,害我差點撞上小可愛。如同他與瑩子周
圍已經有個半徑一公尺大小的半圓形透明物體保護著,除非加百列允許,否則沒
有東西可以穿越。
被彈回牆邊之後,我的身體無法再承受高速運動狀態,時間壓縮的能力跟著
消失,一切又恢復正常。
我想開口要父母幫忙,讓他們知道我嘗試過展開攻擊,換他們阻止加百列對
瑩子可能的傷害行為,但已經來不及了。
對我曾經的加速與攻擊行為一無所覺的瑩子,依然在自己的時間帶上和善想
開口發聲,但加百列面對瑩子彎下腰,以莊重的態度單膝跪地,恭敬低垂著頭,
一手擺在膝上,一手貼在胸口……
天使加百列奉神差遣往到一個童貞女那裡,是已許嫁給人的童貞女。天使進
去屋裡,恭敬對她說:「時刻已到,不要怕,蒙大恩的女子,我問妳安,主和你
同在,我前來引妳進到祂的國。」
這時的客廳氣氛同樣安靜,甚至每個人帶有緊張感的呼吸聲都能清楚聽見。
童女因天使的這話就很驚慌,反復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終於不知所措
低頭看著眼前對自己屈膝問安的男人,然後轉頭看看我們,又看向他同樣試圖以
微笑友善的態度:「……什麼?」
加百列慢慢抬頭,仰望著眼前的瑩子,原本平靜似水的雙眼忽然充滿難以言
諭的情感波動,像是千百年的波濤永遠都不可能完全平息。
他慢慢伸出雙手,溫柔伸向瑩子右手,並且將她右手合握自己手心之中。
瑩子本來想將手抽回來並且想向後退一步,但因為立刻碰到我剛才坐的椅子
而只得停下腳步,於是有點為難尷尬的也不敢立刻將自己的手抽回,原地站著,
也只能轉頭看著身為丈夫的我,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這時候,沒有回應是最安全的回應,因此我回望她,沒有回應。
加百列握著瑩子的手,然後好像從她纖細的手掌感覺到了什麼,沉重的閉上
雙眼,重新恭敬的低垂下頭……
「瑪莉亞,妳在神面前已經蒙恩。」
「……什麼?」瑩子依然天真無所覺,並以友善笑容尷尬開口,「……你叫
我瑪莉亞?你是不是認錯人?你不是要找我爸爸嗎?」
「我是加百列,奉神之面前來告訴妳,看守妳。」加百列重新抬起頭,對瑩
子的詢問回答。但不是只有單純開口,我們所有人都能看見加百列被黑髮覆蓋的
背後,忽然有柔和光芒顯現,然後從光中慢慢伸展出一對優美潔白的巨大羽翼,
並且持續有羽瓣飄落後成為半透明,變為百合散發濃郁香味,並且逐漸碎裂消失
無蹤……
瑩子有點嚇到,對眼前出現的異像,但天使收攏背後的雙翼,看著童貞女,
緊握她右手,對她說:「瑪莉亞,不要怕我,妳已懷胎,妳在神前已經蒙恩。」
我相信,房間內對眼前這忽然伸出天使翅膀的男人感覺最訝異的,一定是瑩
子。因為她的確完全睜大雙眼,只是看著眼前握著自己右手的天使,被震撼住。
好久好久,客廳內依然沒有任何動靜,也沒有誰敢輕易打破這無言的寧靜,
只有當事者瑩子:「……你說……我已懷胎?」
「妳已懷胎,妳要生子,妳的孩子必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天主要
把他該有的位給他,他要作天下的王,直到永遠,他的國在地上必無窮盡,這是
主天主與地上的民所立的約。」
童貞女驚懼疑惑,看著天使。
天使回答她:「主天主永照耀妳,至高者的能力蔭庇妳,因此妳所要生的必
被稱為聖,必被稱為神的兒子。」
瑩子看著加百列,完全不敢置信,然後驚慌的轉頭看我。
天使看著瑪莉亞,開口又說:「妳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妳在婦女中是有
福的,妳所懷的胎也是有福的。從今以後,萬代要稱他有福。天上有權能的神,
要他成就大事,要他的名為聖,要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瑩子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天使,終於決定驚慌的使力抽回自己被他握住的
右手,然後顧不了那麼多的向我跑來,挽著我的手臂緊靠著我,以無法置信的驚
恐古怪眼神看著忽然向她傳達受胎告知的天使。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