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MOOD APP點數換禮券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圖片來源:自己

MOOD APP可兌換的禮券

介紹一下「MOOD」這個APP,「貼文」和「問答」可累積點數。
點數現在可兌換的禮券有:
1. 屈臣氏
2. cama咖啡
3. 誠品生活
4. 遠東SOGO百貨
5. 王品集團
6. 家樂福
7. 全家小熱拿鐵 (此為新人禮,每位只有一次兌換機會)

這裡面我對屈臣氏最感興趣,其次為家樂福。
前幾個月有便利商店的兌換券,但是我加入之後,就再也沒看過。
有位網友說他的點數已經累積到1200點,便利商店的禮券還是沒有出現。

我看我的第一篇貼文發布日期是11月9號。
11月11日,累積到300點。
11月12日,申請兌換。
11月14日,領到屈臣氏禮券100元。

2天就入帳,比我預計的還快收到。官方說明是寫提出申請後,需要大約七個工作天。這個APP,我估計可以再換個一至二次的屈臣氏禮券,買些生活用品是還不錯。如果到時候便利商店禮券還沒有恢復上架的話,持續使用的續航力可能會下降,畢竟這裡累積的點數不能出金,變現金還是最吸引人哪!
抱歉,那裡吸引我的竟然是發文門檻沒有低消字數。XD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這裡有邀請碼,一起追蹤熱門話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