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謝小樂的生存之道,何德何能,上榜優質創作者。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感謝小樂的生存之道

我以為是被提名入圍,然後要經過投票、票選,最後得獎者,才有可能榜上有名。

看起來我一直沒搞懂這制度,剛詢問經驗豐富的薯友,才知道這樣已經是上榜優質創作者。

天哪,受寵若驚!而且歸類為知識型,我好心虛,拜讀其他薯友們,知識含金量高的文章,我這麼小白入門階級的知識,竟然可以被評審委員青睞,請受我一拜,該如何回報您的賞識哪!

自己暗暗認為我屬於「姿勢型」(喂,別想歪,我們這是清新優質的網站頻道,絕對不會寫那麼有的沒的內容。)咳咳,我是指身為長期慢性疼痛患者,對於姿勢矯正和動作使用,特別有警覺性。

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持續性地單一寫出相關文章,我會說是因為太痛苦了。等於要每天都去回想以前那麼長的日子,不開心、不舒服的生活是如何渡過的。我想沒有人會甘心樂意浸泡在這情緒裡,也沒有讀者會喜歡一直點閱類似內容的文章。

於是,整個頻道的風格就變成,現在和過去交互參雜著寫,快樂和痛苦各個參半。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真實,這樣的走向,好像也比較像真實的人生哪!


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資源分享給您。
告訴您,我如何在第一個月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以及未來的出金紀錄我會補上。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各獲得100積分,一起發文賺錢。

推薦碼:28blsktkB。
potato 推薦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28blsktk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