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照片除了拍好看之外,你還需要傳遞哪些訊息?(#13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11/13拍攝於大同大學

前言

如果你用的是像Tinder之類的,基本都是透過照片來配對的軟體的話,那你一定需要準備一組好照片。我近期幫了很多朋友拍交友軟體專用的照片,拍了一陣子之後,我一邊看著自己的作品,一邊參考國內外的報導和文章,我了解到如果我們可以不只把照片拍好,還可以透過照片傳遞一些訊息,在交友軟體上面的效果可能會更好。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我們傳遞哪些訊息可以幫助我們在交友軟體上更容易配對成功。

1.你去了哪裡

很多女生都喜歡出去玩,所以他們對於一些戶外的景點都會很敏感。以我自己為例,我的交友軟體展示面裡面有一張去綠島玩的照片,有去過綠島的女生一眼就認出來我的照片是在綠島拍的。或者是,如果你的照片拍得不錯,而且背景是各式不同的景點,女生可能會覺得你是一個很常出遊的人,如果她剛好也是一個喜歡出遊的人,那她對你有興趣的機率會高一點。

2.你在做什麼

我們這個時代是一個整體來說沒這麼無聊的時代,各種熱門或者很多偏門的興趣都有人專門開班授課。如果你的工作不致於讓你忙到沒辦法休假,你可以試著培養一兩個特別的興趣,然後不只是用文字描述,也把你從事這件事時的實況拍下來。這麼做可以提升你的多樣性,也呈現出你的生活很有趣的形象。交友軟體上的女生一般來說不太喜歡跟一個生活太單調沒有變化的人相處,所以如果你可以讓女生覺得你很有趣,配對的機率會有所提升。

3.你並沒有這麼難搞

我自己在使用交友軟體時,我看到那些精心打扮,然後盡可能地完美呈現自己的女生,通常都是往左滑。我會往右滑的反而是那些會放一些比較生活化、沒這麼精緻的照片的女生。理由除了說是因為太完美的照片感覺很像詐騙集團之外,還有就是我看到完美呈現的照片,心裡就是會浮現一股危機意識。我會認為如果不是為了工作需求,卻需要把照片弄得盡善盡美,這樣子的個性會不會有點太難搞?我並沒有打算就這樣的行為做更多的批判,而只是要說我看到這樣的照片會左滑。後來我也把這樣的意識用在我幫別人拍照的時候,我會請被攝者試著多一點微笑,或是引導他們做一些比較自然的肢體動作,盡可能地讓他們看起來是比較隨和的樣子。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可能不會那麼完美,但很多人都告訴我那些照片在交友軟體上面效果很好。

結語

相較於男生在看照片的時候都只關注女生的臉或身材,女生在看照片的時候會留意比較多的資訊,所以如果你可以不只是把自己弄得很好看且拍得也好看,更可以在照片裡面放入一些女生會感興趣的元素,或是讓女生覺得你個性不錯,諸如此類的資訊。會讓女生更容易把你往右滑、想要跟你配對。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交友軟體|初次見面的要聊什麼?穿什麼?去哪?還有重要注意事項!前一篇分享了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 加上電子報內分享了我喜歡/討厭另一半有什麼特質。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回饋跟問! 這篇就用我少少的約會經驗加上跟女生朋友們的無數八卦+經驗交換,分享我整理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注意 ⚠️ 以下都是指第一次喔,第二三四五六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07
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總覺得交友軟體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社群討論串裡。 我想分享我(不算多的)交友軟體使用經驗! 概述 我跟另一半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唷!交往4年結婚。 我使用過兩個交友軟體 2018年,Tinder/約使用一個多月 2019年,Wootalk/約使用2天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5-30
巴黎生活日誌|始於交友軟體的兩週同棲生活J是我在巴黎除了沙發主以外,認識的第一個人。能在異鄉快速擁有社交,真的得感謝交友軟體的發明。我當時正愁著找住所,他便告訴我室友即將出國兩週,可以借我暫時蝸居。於是就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拯救了幾乎彈盡糧絕的我。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配對率提升200%的交友軟體展示面攻略!原來個人頁面照片要這樣放!|UC Training情感教育配對率提升200%的交友軟體展示面攻略!原來個人頁面照片要這樣放!|UC Training情感教育 交友軟體大都是看照片來決定要將配對到的人左滑(dislike)或是右滑(like),簡單來說就是「看臉」的世界,如果你的照片、自介不夠吸引人,那麼就會面臨「咦?這個交友軟體怎麼都沒有人在玩?都配對不到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0
【交友軟體】玩 Tinder 的正確心態,就是不要太期待?|情慾交流事務所雖然說對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但是,沒有期待的約會,不就會很無趣嗎?如果追求談場戀愛的話,就認真的去期待、去溝通、去約會、去失望、去傷心吧!就是暈船才會有心跳小鹿亂撞不是嗎?如果你只是想嘗試不同事物、見見不同人,那就放膽地去追求,但期待不要太高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6-23
在交友軟體上暈船了,然後呢?|《Tinder冒險記》「妳還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在酒吧有個暗戀對象嗎?」那天吃完飯回家路上,I 說道。嗯,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莫名覺得心裡有種什麼不平衡的難受感升起。她給你一堆 mixed signals 你如此上心,而我,在那時給你了許多 clear signals 你則選擇無視。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1
詭故事|《交友軟體》——方格子獨家連載—— 《交友軟體》 因為工作關係,身邊都是同性的友人,實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新的對象,除了經由朋友或是長輩的介紹,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交友軟體。
Thumbnail
avatar
倪小恩
2023-02-19
小說|寧回憶:交友軟體認識的「家教」?You had me at hello. 通常是指一見鍾情。他叫我名字所帶來的吸引力,似乎比那個泛指的意義還要深沉。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0-19
【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2-08
第4天|交友軟體其實我和她從沒見過面。我平時半夜睡不著,會玩交友軟體打發時間,我就是在某個半夜遇見她,從一句「妳看過《戀愛中的男人》嗎?」引起她的興趣,「啥款?」她接話,我想像各自在螢幕那頭,應該都輕笑出聲,我問她「妳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她說是讓她自在,能好好呼吸的那一種。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