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要拍照會遇到的第一個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你開始閱讀這篇文章之前,請你先google搜尋「男生拍照」,然後點開前幾個搜尋結果看一下…

你看到的應該會是各種男模或是明星的照片當成範例,然後穿搭都很潮。看著那些照片你可能會覺得「果然人帥,照片就好看」。

雖然我曾經提過「交友軟體上男生的照片大多慘不認賭」,但其實我也知道很多男生的外型並不糟,糟糕的只有他們的照片。

我覺得這就是當代男生會遇到的困難之一:我們想要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分數,可是放眼望去都是一群讓人望塵莫及的示範,想學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想著想著就放棄了。

以拍照這件事為例,我自己是花了很多時間不斷嘗試,歷經了不少失敗,才到現在可以說是蠻有把握的(這邊可以看範例)。

但這也是因為我對於攝影是有興趣的才能一路走到現在的程度,一般人如果對攝影沒有熱情,很難堅持往下學習。

回過頭來說,男生們看著那些男模或明星的示範照片,很容易就覺得好像只有夠帥的人才有資格拍好照片。

我不否認你人夠帥,照片拍起來就容易好看。但我想反過來問一句:你覺得你有醜到會讓照片變難看,醜到照鏡子鏡子會裂掉嗎?

我走在街上看,明明大多數人的外型都介於普通到帥,但卻被糟糕的拍照技術給毀掉了。

我相信現在有越來越多男生希望拍出好照片(根據男生拍照相關關鍵字的google搜尋量),卻找不到一個有參考價值的示範,著實可惜。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交友軟體拍照服務

男生生活照拍照服務

單身男性關係諮詢

聊天課程

※※※

我的IG

※※※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生目睹、聽聞職場性騷擾卻不作為,可能會留下嚴重的心理創傷這篇文章,不純粹是編譯文。這篇文章,是在科學研究基礎上,感嘆我過往的無知。無知什麼?以往我只注重保護家人,沒有注意到,原來我身邊的女醫師,也是職場性騷擾的高風險群。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6-25
男生日系極簡穿搭,不換季的衣櫃打造個人風格週末無印聯名卡的生日點數下來了,我沒有什麼需求,就給帥哥買夏季的衣服。帥哥挑了2件一模一樣的短褲和短袖,再加上原有的老高T-shirt就這樣5件衣物度過一整個夏季,不僅款式精簡、數量也很精簡。
Thumbnail
avatar
Kasin
2023-05-09
「我喜歡妳,但我不想要談戀愛!」這種男生到底在想什麼~「我很喜歡妳,但我現在還沒準備好要談戀愛!」你們訊息熱線不斷,每次約會都很愉快,甚至他也承認他喜歡妳,但就是遲遲不和你確定關係!到底這男的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尼克小姐
2023-04-25
男生必看的 3 個 IG 穿搭帳號 #不私藏系列今天筆者想拋磚引玉,先介紹幾個自己很常看的穿搭 IG 帳號, 風格會是「歐洲街拍」、「日系雜誌」、「韓系 City boy」,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 @polish.streetstyle.magazine 推薦程度: 4.5 ⭐ / 5 ⭐ 內容豐富度:4.5 ⭐ / 5 ⭐ 有趣指數: 5 ⭐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9-25
男生分手后还想要挽回女朋友 真的还有挽回的机会么问: 和女朋友谈恋爱快三年了,前两天她突然提出要分手,我以为她只是一时的气话,就同意了,但她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了,我开始慌了,想要挽回她还有机会么?该怎么去挽回呢? 答: 1.搞清楚需不需要挽救 2.消除矛盾源 3.友好度基本建设 4.给她美好明天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5
南聲讀後|《為什麼不愛了:更多自由卻更少承諾,社會學家的消極關係報告》Eva Illouz我沒辦法也不打算用相對學術的口氣,分享Eva Illouz這本新書《為什麼不愛了》。整個閱讀過程,我是一面檢視著過往戀愛經驗,一面思考,如今被戲稱習慣於「速食愛情」的年輕人們,到底是對這現象免疫了,還是仍重複在傷害與癒合中,把自己調整成適合這種如棉洗筷式關係的情感經營模式?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2-02-14
南聲讀後|《片斷人間:貓、酒店公關與乘夜行巴士私奔的女子,關於孤獨與相遇的社會學》岸政彥與任何人的對話都是一段故事被開啟的旅程。同樣的內容不厭其煩說給不同人聽,說久了,你熟練地曉得接下來該用哪個詞,怎樣的語調,合適的表情,去勾引對方無視周遭,只專注在你將訴說的事情上。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3-23
南聲讀後|《沒有人是一座孤島:運用「社會性基礎設施」扭轉公民社會的失溫與淡漠》Eric K小時候隔壁鄰居家裡開中藥行,我時不時就會跑到人家家裡,坐在富有彈性的紅色圓椅上,上半身倚靠在櫃檯,看著後方嬸婆秤著重量,抓藥打包。高中搬家後,從出門上學到上班,至今為止,與隔壁總是會趁著早晨出來散步的老先生,我們只打過一次招呼。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2-21
男生洗面乳推薦-針對油性皮膚的8個建議油性皮膚:是什麼,如何應對,最好的面部產品 似乎我們總是想要我們沒有的東西。如果我們有直髮,我們希望它更波浪或捲曲。如果我們有一頭捲髮,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去拉直它。
Thumbnail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