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0】「萬物皆唯心」,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

raw-image

🍀🍀🍀fumi老師:❤️❤️❤️

靈氣在於「心」,不再拘泥於外在捨棄任何我想抓住的物質,將焦點注視在內心
「萬物皆唯心」,就像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

🥰🥰🥰同學的這段文字在我心中❤️❤️❤️引起了無比的共鳴,如此深刻的感動讓我在此刻凝視停留。

🙏🙏🙏這是一種奇妙的體驗,當你的心靈散發出光芒,萬物都被照亮,這景象是如此的美麗動人。我被這場靈氣課程中同學們帶來的溫暖和共鳴所深深觸動。

✨✨✨內在光芒和靈性賦予了靈氣課程一種特別的韻律,讓人感受到無限的愛和祝福。彷彿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呼喚,透過文字傳達出無盡的情感和智慧。

🥰🥰🥰當我的眼神穿越文字的表面,我仿彿看到了同學內心的光輝。字句彷彿是一顆顆閃耀的寶石,散發出光芒,這段文字所傳達的是愛和感動,是對於靈氣課程中的特殊體驗的真實描繪。

🙏🙏🙏很感動在此刻~在當下~

🕉️🕉️🕉️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一道光,療癒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靈氣點化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raw-image

⚛️一開始我看見我在森林中輕快的跳步,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間有一條長梯,我沿著長梯走上去,接著出現一條彎曲的山路,而山路的盡頭是一座城堡,當我看到城堡時,讓我有一種歡迎回來的喜悅

⚛️我進入城堡經過長廊,來到一個宴會的長桌,但周圍都空無一人,我感覺有點無聊,想到別的地方看看,接著畫面切換到另一個建築物,感覺是一個小教堂,裡面有許多的長椅,但也是一樣空無一人,我開始感覺有點落寞。

⚛️我離開教堂,看到空中有很多的雲朵,而每個雲朵上都有著不同的建築物,但我都不想要,感覺我好像在找尋著什麼,心情很迷惘和焦慮。

⚛️接著出現一隻大鳥帶著我一直往上飛,穿過有七彩極光黑色的宇宙後,來到一個白色雲霧和瀑布的地方,停留了一下,之後又繼續往上飛,我看見我遠離了地球,來到了一個地方,雖然我看不清楚,但我知道我回到了屬於我最原本的地方。

⚛️接著在金色的光影後,我看見我躺在床上,下了床走出門外後,整個畫面充滿柔和、暖白的光,我問了高我:「這是在哪裡?」,心裡出現了「無」的回應,我又再次問高我是不是要給我指引,心裡浮現「空」,並感覺好像有人在和我說話,雖然我沒有感覺到內容,但我彷彿感覺到要我別太糾結眼前,別太糾結想看畫面,此時感覺心如止水,很平靜、安心。

⚛️當天下課回家的路上,有一種我的內心好像知道些什麼事情的感覺,晚上在我專注的打結界時,突然間我又進入了點化中「空」的狀態,然後我突然懂得靈氣不只是在於符號或結界,其實靈氣在於「心」,不再拘泥於外在捨棄任何我想抓住的物質,將焦點注視在內心「萬物皆唯心」,就像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

⚛️讓我回想到我在海洋聖愛體驗中,當我是天使在天空飛翔時,我擁有天空,而當我變成魚在海裡游泳時,我擁有大海,最後當我消失變成一個無形的意識時,其實是回歸於心,雖然看似消失,但其實是無所不在,突然領悟到,原來這就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意思,真的超神奇的!

PS.老師的回饋:

🕉️🕉️🕉️根據描述,當個體消失且變成無形的意識時,從第三視角來看,可以理解為個體意識超越了身體的形式和外在的現象,並回歸到心性的本質之中。

🕉️🕉️🕉️儘管外在看起來消失了,但意識的存在是無所不在的。這樣的理解與「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教義相連結,暗示著現象的虛妄性以及超越表面形式的真實存在。佛家思想中強調的是,透過超越現象與形式的觀照,可以接近真實的本體與無限的意識。

🙏🙏🙏恭喜你!~這樣的體悟是非常難得的珍貴領悟~✨✨✨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YouTube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5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