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炮灰[快穿]》作者:你的榮光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真的是炮灰[快穿]
作者:你的榮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虛擬平台、系統、心理治療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有別於一般的快穿逆襲爽文,此文就像是一個治療心理疾病的平台,主角受的身分就像是心理醫生,負責進入虛擬世界去治療心理疾病的任務目標。這個虛擬平台看描述可知功能很多,研究歷史、學習知識、增加時間…等等,劇情著重在導正任務目標的心理狀態,順便解救小攻的意識。
作者文筆還算流暢,人設方面我蠻喜歡有了感情且能夠看表情猜情緒的小系統,也喜歡看似孤寂但實為暖男的小受。劇情舖陳也不錯,可惜的是只有4個世界,篇幅太少了,現實世界也很快就結束,總有點意猶未盡之感。如果劇情世界能再多一點,也許攻受之間的感情就可以再飽滿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到新航SQ321班機遭遇嚴重亂流!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晚上吃飽飯回到家! 看到新航倫敦飛新加坡SQ321班機遭遇嚴重亂流! 急降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聞真是嚇了一大跳! 別的航空公司不意外! 但聽到是夢幻的新航真的很不可思議! 極端氣候連亂流也變成猛爆型型態! 搭飛機除了上洗手間! 乖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1
《這真的是我沒付費就能聽的麼?》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 啊,人生最需要的是什麼,靈魂都知道。 我最初應該走向另一道門的。 畢竟,反方向的門後,才是讀書會。 等到人在座位上坐定一段時間,大夥兒圍成一塊兒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是走錯地方了。 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解救性愛成癮的小型自助會。 真是有夠尷尬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20
AI生成圖片,我真的是⋯⋯我的指令:長了一對貓耳朵的白色雲朵 得到這張圖案,AI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2-04
(推薦)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快穿/系統/狗血/甜)<BL耽美閱讀感想>各種不同「被專愛著的爽感」,甜中帶點酸爽~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評分析1:我是真的回去過,但編劇忘記了⚠️文長劇透 站在一片負評聲浪底下,我想以我對《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愛,來跟大家盡可能地...吐槽...穿越劇就是要好好挑毛病嘛!不過,我更想做的是分享我的看法,試圖幫助大家理解本劇某些問題並解釋原因,以及為何我認為本劇依舊是年度必看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12-28
你追尋的自由,真的是自由嗎?|我讀《鑄場畔的女賊》我們人都有自由意志,但我們依照自由意志所做的選擇,真的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嗎?
Thumbnail
avatar
阿洛洛
2021-08-26
大力推薦的《我是遺物整理師》真的有那麼好?
最近韓劇的表現真的很出色,除了《文森佐》之外前陣子推薦的《如蝶翩翩》和這次的《我是遺物整理師》這幾部的表現直接榮登今年必看片單。最近因為疫情影響不如待在家追這些優質劇耗耗時間。 我是遺物整理師劇照 「 眼睛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只要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 收到各式各的樣委託案,替亡者傳達移
Thumbnail
avatar
躺著看
2021-05-24
我們買的東西真的是我們想買的嗎? 讀《金錢心理學》我們買的東西真的是我們想買的嗎? 減少消費之後,銀行帳戶裡的數字增加了,也忍不住問自己這個問題。 事實上,我們對金錢的認識太少,對錢的觀感太容易受到影響。 想想這個有趣的例子。如果你要買一個好吃的生乳捲禮盒送人,店裡的人卻跟你說,5分鐘車程外的另一家店在打折,能省200塊。你會去嗎? 如果你今天要買
Thumbnail
avatar
阿妮絲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