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難為》作者:席禎 3星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炮灰難為

作者:席禎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宅鬥、空間、種田、日久生情、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女主穿越到自己寫的書裡,本以為知道劇情、知道所有的人事物,應該可以趨吉避凶,結果天降空間魔珠,加上世界成了篩子有了重生者,導致整個劇情大轉彎,從此女主脫離了炮灰身分,與男主過起了美滿幸福的人生。

此文文筆尚可,還有標點符號【……】使用得太多,影響了閱讀感,在評分上我扣了點分;人設方面生動分明,女主的性格跳脫,配上一眾女配男配,將劇情帶動得活潑有趣,以及穿書、空間、重生者這三個特點,讓劇情增加些可看性;感情方面是我喜歡的日久生情,男主對女主很甜寵,互動很甜蜜,這部分是加分項;節奏方面掌握不夠緊湊,生活細節描述略多,有種田式的慢步調,不太適合前期宮鬥宅鬥的劇情;以上,綜觀各方面評項,我給予評分3顆星。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