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炮灰女配要反攻》作者:台之夢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炮灰女配要反攻
作者:台之夢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逆襲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超長篇的,我很佩服作者寫這麼多,我也很佩服自己全部看完,網路上有很多版本,短的6737章,長的7163章,有的章節鎖了,有的章節作者後來又回去重改,若喜歡看此文的,除了原版,可能要多個版本互相參考。
作者說此文是成長流,要看打臉爽的,前面三個位面可以跳過,很多讀者看到前面不到300章就棄文了,而我全文看完後,是覺得不夠爽,至少沒有特別出挑的、令人記憶深刻的,但是一些出名熱門的小說劇情都讓作者同人出來了,像軍閥嬌妻、民國名媛、總裁嬌妻、娛樂圈、貴族學院、吸血鬼、尼伯龍根生物、紅包群等等。
女主的人設我並不太喜歡,沒有男主沒有CP,雖然有一些桃花,但都沒有回應沒有結果,結局還因為女主的身份而殉道,就跟修真文裡的鴻鈞一樣,感覺此文是作者為了寫同人而寫,主線結局並不喜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推)職業反派 BY 凍感超人(快穿/強強/切片攻/腦洞)<BL耽美閱讀感想>拿著反派劇本,病態虐攻的小受,拿著主角配置,深情被虐的小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1-29
快穿:變美後,我赢麻了(小說)這是一部在69書上特別好看的小說 主要就是一個很聰明但長得很醜的女孩子想要變美,所以利用快穿智障系統,讓自己盡可能的完成任務並增加顏值數值,讓自己越變越好看 我目前看到第13個世界,主要先搞笑的地方在於女主和智障系統的對話,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推薦這部快穿小說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8-30
有點憂鬱?快穿上「多巴胺」!用這3種繽紛的多巴胺穿搭,喚醒你的快樂靈魂!今夏流行起了讓人開心的「多巴胺穿搭(Dopamine dressing)」,「多巴胺」是大腦裡面專門釋放讓人感到愉悅的物質,美國時尚心理學家Dawnn Karen認為穿著色系繽紛大膽的服裝,能夠刺激巴多胺分泌而改變心情。明亮的太陽、繽紛的彩虹、挑動味蕾的馬卡龍、鳥語花香的四季花海......光是想到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3-08-03
《這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快穿)~和偶像的婚后日常 0369“宿主,到了” “我們現在在和主角攻辰清歡的婚禮現場呢” “好,那便開始吧” 故事的开始是在和辰辰结婚后当天晚上。那天婚礼现场虽然看上去游刃有馀的,但好像只有我看出了他游刃有馀的外表下的手足无措。 你可能会问我我为啥看出来了,那是因为我是他的老粉啊,加上虽然咱们只见过几
avatar
白㻗
2022-12-16
什麼樣的快樂是永恆的呢?無上成就之法《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快樂是讓人身心愉悅的一種,令人感受良好時的情緒感知,人們感受到不論健康、安全、玩樂、愛情等感到滿足,而覺得快樂。但您知道這一些快樂除了有一些是我們自身的福報外,但快樂都不會是永恆的,人們說人生是苦樂參半,快樂的背後都會有苦,那什麼樣能讓快樂獲得永恆呢?而西方極樂世界境土中,那裡的樂是永恆的,所以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開啟心中的饗宴
2022-11-16
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嫁給一座荒蕪城》|【甜寵+種田+智商在線+重生+快穿】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甜寵+種田+主角智商在線+重生+快穿】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2
北京|朝聖《甄嬛傳》的古都快閃|2016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文化工作坊結束了在薊縣的「來去鄉下住兩晚」,啟程前往中國政治中心—北京。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