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攻略》作者:莞爾wr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炮灰攻略
作者:莞爾wr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拯救男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為了存活,與系統進行了靈魂契約,穿越在各個世界中完成任務,升級自身屬性及增加技能和特長,可是實際上是男主為了找人幫忙收集自身分散在各個世界中的靈魂碎片,在廣撒網的情況下,女主不過是各大中小千世界中與之簽訂契約的眾多靈魂之一,但因為女主的優秀,在做任務中與男主分身的互動,讓男主最終找到了終身的伴侶,簡言之就是女主存活升級、男主找女朋友的快穿文無限流長篇小說!
每個世界都可以獨立看做一本小說,整整81個世界之中又有幾個世界互相關聯,畢竟是收集男主的靈魂碎片,七情六慾各種能力穿插在其中,做任務的炮灰還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作者文筆流暢,劇情情節安排合理,尤以寫鬼怪的世界最吸引我。
還有因為世界穿越時間線不同,於是看到女主與僵屍容離相見卻不相識,以及女主來到男主本尊受災劫之前而男主不認識女主的情況,再加上男主靈魂分身搶奪主控權和女主的感情(軍閥魂雲慕南有點可怕?)等等。
每個世界故事都很精彩,但男女主的感情有點內斂,不夠甜寵及熱烈,對我來說不符合口味,只能給4顆星!
PS:結尾時的另一個版本,我覺得是多此一舉,因為這等於是無限迴圈,另一方面也表示了男主經過了多年仍然沒有長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