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渣攻系統[快穿]》作者:一波三折 2.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打臉渣攻系統[快穿]
作者:一波三折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虐渣、強強、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此文是經典的不可描述文。
小受是渣受,重欲不講情的渣受;小攻是系統,一直努力阻止小受和別人發生親密關係。每個世界都是年下。
人設和劇情我都不喜歡,系統是打臉渣攻系統,虐渣攻前怎不先虐渣受?有的時候渣攻還沒有虐到之前,就先虐周遭的人,就為了完成任務?
到了現實世界後,搞什麼NP?系統什麼的又是收集靈魂碎片的?在任務世界裡就莫名其妙愛上渣受,回歸現實後還是沒有理由的愛著渣受,這樣的劇情這樣的攻受我不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被地瓜打臉的媽媽 我下班回家路上想買地瓜蒸起來 放冰箱當早上早餐 我媽看到我買隨便買地瓜 斷言我買的地瓜肯定很難吃 蒸好還燙的時候 她就急著拿起來吃一口 然後就很小聲說還可以啦⋯ 我以為很難吃我就也吃一口 對我媽說明明很甜 媽媽就開始氣急敗壞了XDD 她一定是急著想打臉我隨便買的瓜很難吃哈
Thumbnail
avatar
布那那
2024-05-22
【列出客觀成果,打臉心中焦慮】【列出客觀成果,打臉心中焦慮】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5-19
【時事日文】「打臉/駁倒」的日文怎麼說?【八方雲集遭打臉】 致癌辣椒粉「蘇丹紅」近期被查出流竄全台,知名廠商接連中鏢,八方雲集被點名後卻喊冤,但迅速被高雄市、新北市衛生局打臉。 新北市衛生局2024/3/5日表示,八方雲集去年確實從佳廣進貨4104公斤,製成韓式餡及紹辣醬,目前均無存貨。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3-06
對於自閉症者的訓練,只有穩扎穩打的訓練,才能見到效果前陣子,有在網路上看過關於〝排毒療法〞、〝去重金屬療法〞等,最近就有被踢爆。 甚至,最近有聽柴姓學員提到〝顱磁刺激〞,也有聽到具危險性和費用高這回事。 我想,這就是我母親要我,順其自然的原因了。 唯有穩扎穩打的訓練,才是較實際的訓練 主要是,之前在無名小站看到,說什麼自閉症可以根治。 我就
avatar
宋雲燕
2023-08-26
打臉自己的同時證明自己上週分析本週看跌,理由是匯率,但還是按紀律操作即可 結果本週大漲!錯就是錯,沒有藉口 這裡就體現「策略比判斷還重要」 有的人看對卻賠錢,對嗎? 我們按照大賺小賠的策略,操作按紀律執行,根本沒什麼好煩惱的。 但,我還是要提醒,嚴守紀律,沒有僥倖,因為台幣本週確實創新低,這令我不安。 這是否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8
《灌籃高手》電影:真開心我被打臉了!5+1角色的細膩刻畫。在《灌籃高手》預告釋出時,老實說,我是抱著懷疑、不看好的心情等著正式上映。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3-02-08
閱讀筆記《罵不還口,你傻呀?這樣反擊,遠離被酸、打臉、嗆爆的心塞人生》★每個人都受過言語的無妄之災波及,各種心悶、不吐不快、委屈、「好想贏」,讓日本PTT(2ch)創辦人、江湖人稱「駁倒王」帶你找到出口! ●能否駁倒對方,關鍵就在於說話的方式是否有說服力。 說服對方必須具備的兩個條件就是「邏輯」和「事實」。比方說,小學生和大人爭論,只要小學生在邏輯或事實上取得優勢,是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1-06
《Danger Zone》作者聯手打臉紅極一時的”修昔底德陷阱”- 超政經好書選#5把兩千五百年雅典和斯巴達一步步走向戰爭的修昔底德陷阱變成一般化的國際關係理論 進而套用在美中關係上 認為不斷崛起的中共很有可能為了和美國爭奪霸權而爆發戰爭是符合現實狀況的理論模式嗎? 本文將透過摘要八月新出的好書 War Zone的更深刻觀點和對史實的重新整理 來打臉 Allison模式對史實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0-10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 支支的打臉哪會來的那麼快—《山河令》真人CP日記本集是主持人支支的自肥聊天室,談一下中國今年熱門耽改劇《山河令》。實際上這集自肥聊天室本來並沒有要在這時公布,而是往後EP.2聊完商業化BL作品的衍生聊天室。但由於這個月13號主演張哲瀚被舉報辱華,引發了大量關於飯圈與中國愛國教育的輿論,因此我們決定先行放送。一方面是想給喜歡《山河令》的粉絲一點安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18
柯文哲嗆外媒《外交家》 慘遭藍營口譯哥打臉:你去年也投書過台北市政府昨午舉行疫情記者會,市長柯文哲痛批國際英文雜誌《外交家》:「你隨便拿一本雜誌說這個怎樣,叫我們回應,嘖!有時候真的給他讀一讀,報導裡面亂寫一通!」 對此,國民黨智庫研究員、人稱「藍營口譯哥」的黃裕鈞指出,其實柯文哲去年也曾投書這家國際媒體。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