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4】 : 靈氣祝福 : ~真正的愛,釋祝福~

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個案預約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當我啟動靈氣水晶陣的時候,整整啟動了兩次,在對方的能量場域感受到陣陣的負面能量聚集,心裡面就已經有個底了!🤣🤣🤣
🍀遠距療癒個案時,整個能量場都是處在灰暗、挫折、傷心的狀態,清理的時候出現了許多的畫面,其中一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一個晚餐的時刻,個案精心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特別買了先生喜歡吃的海鮮,並且花了時間將海鮮料理的非常美味,也準備了孩子愛吃的日式料理的親子卉飯,特別買了海苔絲,期待滿滿的等待孩子回來吃飯。
🌾🌾🌾過了吃飯時間,孩子們跟先生反常並沒有在晚餐時間出現,等了許久,個案開始有許多的情緒出現,從一開始的擔心、擔憂到後來的開始許多的猜測,接著心裡出現了許多的想法。😭😭😭
😤剛聽見開門的聲音,本來很歡喜的去迎接家人,卻發現家人都吃飽了!
🤬🤬🤬剛開始情緒上來都還還可以壓抑著口氣,隨著情緒越來越高漲,他開始所有的事情全部加在一起的對著家人咆哮……
😤😤😤畫面上家人的表情,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沒有太多的變化,只有又來了又來了這個聲音。
🙏當我轉達靈氣讓我看見的畫面的時候,個案整整是靜默的,在靜默當中,我鼓勵他將心裡面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在我的面前不需要保留,我都能夠體諒…….
🌾在這所有事件的背後,讓個案情緒崩潰僅僅是這一件事情嗎?
🍀當我們回到自己的內心狀態,平和的看看整件事情,是因為 :
  • 付出並沒有的到相當的回饋嗎?
  • 對家人愛的付出,背後隱藏著讓你情緒波動是甚麼呢?
  • 換言之--對於自己的付出你潛意識&無意識裡擁有甚麼樣的期待呢?
  • 看著家人的情緒反應,反過來,看看你的內在~有多少的覺察是...........
❤️所有的事件都並非是偶然發生的。
❤️所有事件的發生及背後都有一定正向的意義。
❤️家人是我們在地球上最真摯的情感、溫馨的、溫暖的。
❤️給予我們周圍所愛的人不應該是有負擔的、沉重的,愛的感覺。
🙏當我轉達靈氣祝福的時候,靈氣祝福 : ~真正的愛,釋祝福~個案不解地靜默著~當我開始引導個案去面對與覺察自己的內在時,才有了驚訝、思考、面對、釋放...等等轉折~到釋懷的笑容~
❤️對家人、對自己,你能給予的真正的愛,是釋出你對他們源自內在愛的祝福!~
❤️用你的言語、口語、身體語言~釋出你的愛你的祝福~才是真愛~
❤️看著個案如釋重負的微笑著~那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微笑~❤️❤️❤️
🌸🌸🌸你會發現跟家人之間的情感,隨著每一次每一次的,跟自己的情緒和解,會帶給你與家人、周圍的人,滿滿的幸福能量喔!
  • 如何保持內心的平穩 ?
  • 如何拿回情緒的主導 ?
  • 如何幫助自己儲備「平靜」的力量 ?
靈氣水晶陣~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1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