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能量服務|回饋文1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前言:

個案預約服務:擴大療癒11天集體遠距療癒
我為個案做完11天的遠距療癒後,向個案傳遞關階層的訊息,並請他留意自身的改變與感覺,然後個案就給予我擴大療癒的回應
擴大療癒能量服務|回饋文1

個案回應:

謝謝妳幫我做擴大療癒,在這些天以來,最明顯的課題顯化仍然是另一半,過程中所有的情緒感受再次湧現,但已不如之前的強度,是在我能够調節的狀態,到後來甚至現在可以好好的回應他跟他說話,每次在回應他時也會有所覺知自己的回應態度。
另外也放下了對「想到婆婆就心情緊繃不舒服」,知道了那不是我的責任,責任是他兒子的。
家人之間的互動和諧了許多,大女兒態度較為良好的與我們互動。
整個過程中,我的胸口隱隱約約的碎裂的痛,那感覺像是我的硬殼在碎裂了,雖然沒有全碎,但已經有光或能量流入或流出。
這幾天心裡很慌,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慌,好像是我該做些什麼,卻沒有動作,仍然跨不出步伐而感覺慌……以上與你分享,再次謝謝妳。
我現在的問題在於,其實我看過很多療癒的書,做了一些療癒。
但現在的我沒有很大的動力去做……就是一種無力感在內心,可能自己不夠努力去執行那些療癒的方法。我到後來只覺得自己只是那隻前頭掛著紅蘿蔔的驢子

我的回應: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啊!不只是您。我自己是學習擴大療癒,每天做,但是沒有主題,就只是每天做維持自己能量,然後,好好的生活
好比孩子的問題,我要思考怎麼教?怎麼說?怎麼帶?這是我的重點,我並不是花很多時間在靈性上,反而是思考我要怎麼過生活?我想要的人生是什麼?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除了入門行者以外,只有學習一門擴大療癒,其餘時間都是思考自己要怎麼帶孩子,教孩子,因為孩子就是我的課題。
我在努力的去面對它,但是孩子不是我的全部,我要留有自己的時間與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聲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需要建立的是自己的價值,唯有自己認為自己值得,有價值,愛自己,很多事就會迎刃而解。因為妳會有勇氣去做很多事。

個案回應:

嗯嗯…所以我在學習好好活在當下,去感受去覺知,去生活,去互動,去給愛
我知道自己活的太漂浮了,所以很難跟人連結
其實我的生活沒有很糟,可我總感覺有個關鍵點一直觸碰不到,所以我一直無法突破什麼,而那個什麼是什麼我其實不知道
那讓我沒辦法好好的過生活

我的回應:

所有療癒都很有用,但是重點在於,療癒完之後,你決定怎麼做!你要面對,你有勇氣面對?你不要面對,那事情是不是還是一樣?

好比我跟我母親之間的關係,我因為過去的傷,母親因為工作無法陪在我身邊,導致我成長過程缺少母親的陪伴,現在我母親想彌補,但是我下意識會很冷淡的對待她,即便知道當初是為了家庭才不得不這麼做,她也很辛苦,我理智都知道也能體諒,但我的心就是過不去。
所以我每天做擴療,但是我面對我母親,我會告訴自己,我對他好一點,態度好一點,比上一次好就好,一次一點點,這樣我就進步了,所以到現在關係能變緩和。
其實你的角色本身就是一種修行,你是父母的女兒、是老公的另一半、是夫家的媳婦、是孩子們的母親。你在這些角色中要學習的都不相同。
好比你與婆婆之間,你要學習放下,不要過度介入老公與婆婆的課題,當個傾聽者就好。

結語:

其實後面還有聊一些話題,但是我覺得都是我們身為人要學習的應對進退,與學習如何當一位父母。
從個案的回應中,他知道但是他前置不前,他找了靈性的方法協助,但始終沒有太大的進展,因為身心靈三者是彼此各自獨立又互相影響的!我們學習靈性,但是要落實在生活中的轉變,這樣靈性的能量才會被啟動。
離開舒適圈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們都知道要離開舒適圈,要歷經轉變,過程會害怕、會迷惘,離開的過程或許非常不舒服,會歷經陣痛期等等。
但是一旦離開舒適區,我們才有機會成長,才有機會長大,就像蝴蝶破繭而出,是非常不舒服,非常疼痛的,但是它破繭而出以後,它的翅膀非常的美麗,經歷磨難與苦難,就能看見美麗的朝陽,這是大自然教我們的,我相信我們在面臨課題,離開舒適圈的時候也會,最終,我們都能將課題圓滿面對完成。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