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9】 : 靈氣祝福 : 是相信&是看見的智慧~(含個案回饋)

專屬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次個案預約做遠距靈氣療癒的時候,清晰的看見客戶的生命課題~!!讓我再再再次深深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客戶,都是一份極為難得的緣分。感恩你的來到~讓我再次體驗靈氣的睿智❤️❤️❤️
  • 🌿 療癒客戶: 家管
  • 🌿 問題: 困擾將近二星期的頭痛
1.我是漸進式的太陽穴不舒服,就是會慢慢的加劇的痛,剛起床不會痛,大概兩個小時後會開始痛。一直到睡覺前都會痛。
2.我覺得從太陽穴延伸到脖子到肩膀處的緊繃感。
3.胸口會悶悶的。
4.喉嚨卡卡的。
  •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在脈輪清理時-靈氣療癒師:解讀到的訊息✉️~以下⬇️是給予個案報告中節錄一部分文字:
靈氣療癒時,出現靈氣訊息的畫面 :是想要有人給予依靠、給予支持,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而是能夠全方位的給予自己支持的力量,不論是實質或是心靈上,脈輪裡有這樣的渴望..........
🍀靈氣祝福 : 是相信,相信是為了更睿智的去學習到眼前的課題,並且能夠觀察到情緒面的小我意識出現,更深層的明白背後真正的意義。
急迫的感覺是造成你無法完全接地,急迫的感覺會讓你坐立不安、沒有安全感,此脈輪靈氣訊息解讀到的生命課題是 : 不急不緩的去執行你所想要做的事情,所以當你急迫的時候,會造成負面情緒也會讓整個身體上的判斷力的當機,無法接地..........
🍀靈界祝福 : 是看見的智慧,事件的背後請多一些的體諒,看見的機會是能夠讓你分辨出來看在眼中的事實是為了生活的圓融,圓融做出的學習,最終的意圖是為了讓你看見幸福美好。
✨✨✨
帶著個案看靈氣療癒報告時,一步步帶著他去覺察與看見此次生命的課題~療癒真正的幫助-是讓來到你面前的個案能夠脫離宿命的輪迴模式!~
🍀靈氣療癒時,出現靈氣訊息的畫面 :是想要有人給予依靠、給予支持.....》背後真正的意圖是「給予者」,靈氣出現的訊息畫面是你的表意識中的認知,在後續的靈氣祝福中🍀靈氣祝福 : 是相信,相信是為了更睿智的去學習到眼前的課題,並且能夠觀察到情緒面的小我意識出現,更深層的明白背後真正的意義。
所有的依靠、給予支持建立在於【你對自己的相信】,是否你不相信你自己,才會相信他人能給予你的依靠與支持呢 ?。
❤️你便是處在不相信自己的議題上,而選擇了「仰賴」,如果你相信自己的,那麼你就會相信這些「依靠」與這些「支持」,《是你可以給予自己的強大的力量》。
❤️就如同你相信他人一樣的道理,去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只要來到我們面前的生命課題,都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提醒,更是睿智的引領我們走向更好的未來。
🍀當我引導個案去看見這個議題的背後,是隱藏著是一位母親對於孩子的期盼:單純的希望孩子能夠過得好】,覺察到個案對於媽媽有一個全能者的既定形象,全方位的給予者的這樣一個定義,即使是媽媽已經竭盡所能地給予個案,但個案的心中還是有個深深的《匱乏感》。
🍀在這個《匱乏感的》背後,還有對媽媽的內在心情是《愧疚》,在疏理情緒的過程之中,引導著個案對著媽媽做感恩語的祈禱,當下,個案是哽咽著唸完整個感恩語。
🍀是親情的滋養~是一種人類剛來到地球的一份真愛~其實,不論我們年紀多年長,媽媽對子女的愛,靜下心來梳理後,這是一份能從《》去感覺到的,親情是心與心的連結~
❤️❤️❤️此刻~我看見個案的能量場域開始鬆動,從內而外的散發出柔和、溫暖的光,慢慢的像是剝洋蔥般的開始剝落許多負面的循環、負面的能量,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佛性,這是一道從內在散發出來的無可言喻的光~❤️❤️❤️
❤️❤️❤️這就是靈氣療癒師的存在價值,所以,我存在。
🌸生命對你的意義而言是什麼呢?從生命去看生存的意義,如果能更開放的視野與在靈氣療癒後的清晰,你的答案很快就能夠浮現了。
感恩你,也讓我學習了生命的呼吸課題。

靈氣療癒師的文字引導~富美子靈氣美學
💕🍀💕🍀💕🍀💕🍀🌞🍀🌞🍀🌞🍀💕🍀💕
✨✨✨以下⬇️是客戶的追蹤回饋~
療癒後的追蹤~
1. 太陽穴延伸到脖子到肩膀處的緊繃感沒有了。
2. 胸口悶悶的感覺沒有了。
3.喉嚨卡卡的還有一些些。
4.昨天滿早就去睡覺,睡滿久的,我有做夢,但醒來只記得我要記下夢境,但什麼夢我忘記了。
5.今天起床覺得眼睛明亮,出門看到外面的景象第一次覺得鮮明立體感覺
富美子靈氣美學
✨✨✨以下⬇️個案的回饋全文:
這次接收靈氣過程中我有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盈(沒有重量感),腳底有微微震動的感覺,接著腦海裡出現的是過往的一些記憶,其實都是負面的回憶。
不知道什麼原因的不爽,就是有負面的情緒,加上當晚頭有些痛,所以一直起身喝水,對於負面感受沒有特別的察覺。
在過程中出現的是,過往一幕幕記憶中的一些事情,但只知道是過往的記憶,卻不知道是甚麼事情。
隔天起來的時候,知道昨晚有許多的夢境,但特別的是,在夢境的當下雖然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夢境,但似乎我好像是個旁觀者,沒有太多的情緒
以往如果有許多夢境的發生,隔天早上起來我的身體狀況是會疲倦的,但這一次身體卻沒有疲倦發生。
原本困擾我近兩個禮拜的頭痛,還有肩膀的緊繃感,在靈氣療癒的隔天已經消失,胸悶不適也減緩,至於喉嚨卡卡的部分,只剩下一些些。
再看到療癒師給予的療癒報告,我雖然是遠距離療癒,有關脈輪傳達的訊息、生命的議題以及課題,都有深深地觸動我的心。
療癒師帶我看報告的時候,對於我所發生的事件,讓我看見是不斷循環的負面情緒模式。
透過療癒師引導讓我面對並且覺察到對母親有許多的投射,有形成了一種我對他人的反射的負面的生命課題,我才發覺到生活中有一些的問題,其實是可以改變的。
很謝謝這次妳做的靈氣療癒,把我的議題讓我看到,因為我以為有過去,但似乎還在。
我知道我有這個感覺。
個案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個案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
個案回饋~富美子靈氣美學I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5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