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粉水晶七星陣】客戶實證回饋分享(6)夫妻之間的生活小阻礙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粉水晶七星陣】客戶回饋分享(一)
🍀🍀🍀Fumi老師: ❤️❤️❤️
🥰🥰🥰在日常生活中,家人之間的相處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然而,由於疫情的關係,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與家人相處時,都感受到了明顯的緊繃氛圍。
🥰🥰🥰生活中總是難免會遇到煩惱和心煩的事情,當我們反思著這些困擾之後,重新回頭看待事情的本質,我們將發現,過去的煩惱已經變得明亮起來然而,當下的反應卻可能對事態的發展產生重要影響。有時,這些反應成為珍貴的回憶,而有時則成為令人不安的痛苦回憶。
❤️❤️這一幕在我眼前展開,彷彿是一幅畫卷。我看到家人們圍坐在一起,他們臉上帶著微妙的壓抑和疲憊;在這個緊繃的氛圍中,他們努力維持著表面的和諧,卻在心底深處承受著壓力和煩惱。
❤️❤️當時間流轉,我們回頭再看這段經歷時,那些疲憊的臉龐已經變得燦爛起來;當下你會明白,這些煩惱只是生活中的一段插曲,而心境才是真正值得關注的。
🕯️🕯️🕯️靈氣療癒是一個可以讓你跳脫當下的負面氣壓,能清晰地看見-背後意圖,或是,在你需要冷靜的時候,讓隨之而來的負面氣壓先消停與舒緩,讓你有那一瞬間可以有智慧的分辨。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似乎很難理解靈氣帶來的益處。)
這個客戶是先預約靈氣療癒再預約靈氣水晶陣,在靈氣療癒時為他講解靈氣療癒報告並與客戶做了一些溝通,針對未來想改變-人際關係的阻礙與家人之間的膠著問題點,所以,在水晶陣做了一些改變,很開心客戶的回饋與對她的幫助。
🍀🍀🍀靈氣療癒其實真正幫助到的是-清理在你面前阻礙你的-清晰思考與辨別能力,讓你能跳脫更高思維去看待所有事件,你會清晰記憶-這樣的感覺帶來的幫助,也會清楚知道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混屯原因
當你改變了~世界也隨你轉變~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粉水晶七星陣】客戶回饋分享(6)
💓我想要跟療癒師分享的是上星期跟你預約靈氣水晶陣,短短幾天先是身邊的雜七雜八的事情突然之間消失了,不知道是自己的看法轉念了?還是如何?總之我的心情變得非常的平穩,在工作上面同事之間給予的支援也很及時。
💓主要是聽從了你的建議,增加增進夫妻之間的水晶石,我發現我似乎能夠體諒這陣子老公心情不好的原因了。
💓昨天是第一次我們大吵之後,老公主動跟我示好,雖然沒有認錯,但我覺得這次的冷戰太久了!

💓我可以感覺得到他找了一個很奇妙的理由帶我出去吃飯,在吃飯的當下第一次他願意開口訴說自己最近所遭遇的事情,以前的我會急著給予他意見,這一次我只是不斷地有耐心的聽他說完,並給予支持的安慰。
💓我覺得生活之中其實並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突然之間覺得在預約水晶陣之前,我的鬱悶心情真不知道是為何如此鬱悶的呢!

💓吃完飯後的我們似乎又回到了熱戀的時候的感覺,我很珍惜。

💓真的很感謝靈氣水晶陣帶來的改變也非常感恩!非常的謝謝你。
【粉水晶七星陣】親身實證-客戶回饋006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