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的夢
塞一把相思給我
頭也不回地
消失在晨光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落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路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 木皿泉徹子二十一歲的那一年,丈夫一樹過世了。七年過去,徹子依然和公公「義父」住在同一屋簷下,並斷然拒絕男友岩井的求婚。時間緩緩流經,在高大銀杏照看的老房子裡,沒有血緣關係的徹子和義父,如何在懷抱巨大失落的同時,撿拾擦身而過的微小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5-04
昨夜的雨大自然的聲音是最好的催眠曲,有睡眠壓力的人不妨試試看搜索或乾脆自己錄製能讓自己覺得安心的大自然的聲音:海浪,雨聲,蟲鳴,鳥叫,其實還有很多微小的聲音~祝你好眠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08
20231030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在巨人的肩膀上遠眺~股市之神(是川銀藏。波瀾不驚的一生)■你投資的不是景氣燈號,而是股價指數或個股股價 現階段台股是「人工盤」,政府干預出的指數與股價,美國公債殖利率及四大指數才是你該關注的 ●烏龜三原則與只吃八分飽:是川銀藏最為人知的投資法則 一、選擇未被發掘的潛力股,長期持有。 二、每日緊盯股市與行情變化,親自做功課。 三、不可太樂觀、不融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9
樂讀|延續昨夜滿月咖啡店的溫暖就是因為前陣子入手這本書後發現,自己早在去年生日的時候早就買一本送給自己了,哈,覺得應該是宇宙在催促我是該讀它們了,於是,我先讀完早一個月出版的《滿月貓咪咖啡店》後,馬上緊接著讀這本圖文書。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0-29
疼痛基地:昨夜的夢尚未在昨夜結束矛盾的⋯⋯要,不要,在乎,不在乎,期待,不期待,可愛,不可愛,喜歡,不喜歡,叛逆,不叛逆,正經,不正經,存在,不存在,病,沒病,慾望,沒慾望⋯⋯這裡,來這裡,那裡,是哪裡。 說人是矛盾的,不過總會往某一個在自己認為是正確的,或是在自己認為是「被約束」的選項靠近。我是逼不得已,才會「這樣」的。也許我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3-10-25
二月第四周(至02/25)更新進度報告~昨夜東風勝北風,釀成春雪滿長空~美股空頭反彈結束~剩下的空單準備安全下莊今日停止發文一日,盤前提醒而已 這次沒再「危言聳聽」,因為波克夏戳破了「一個人的武林」神話,無論是查理曼格說不愛高資本支出維持優勢者,或是老虎基金說不參與地緣政治風險,也就是台海戰爭。 台積電不再「眾人皆醉我獨醒」,沒有「巴菲特光環」讓人盲目逢低買進~也就是沒有能力自己不跌,讓所有股票全數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2
“昨夜寒蛩不住鳴 驚回千裡夢”中的寒夜與不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與語人無二三。何況成功幾尺之間,而不可得。命運豈止無常,實無理也。 — — 旭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8-02
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我無心殺它 可是我太害怕昆蟲 恐懼已到了極點 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 我實在無法跟它共處一室 我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它狂噴 它逃亡 掙扎了許久 最後 所有的腳都縮了起來 慢慢地萎縮 死去 一動不動 我對著空氣說了3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無心殺它 我已知錯
avatar
Bella
2022-07-02
20220613昨夜寒蛩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庫存調整的全球惡夢~貨櫃航運回歸常態經營(政策影響篇)股市在資金不足時,類股及個股間,就會形成「零和遊戲」,歐美股市由科技股領跌,台灣卻由電子股權重及成交比重居冠,為了保護「既得利益」,不讓航運股暫時擔綱演出。 昨天【科技股共犯結構】在各大媒體買了一天的【跑馬燈廣告】,事後證明效果非常好~去年恐怖經驗是因此小型電子股,一半左右因缺乏資金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13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從這個夢醒來之後,我覺得有些愧疚,愧疚之餘還有一絲絲的羨慕。明明不曾真的這樣肆意對待他,但夢中他平靜地包容我的模樣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讓我不捨。而我在夢中即使這樣胡亂發脾氣,最後卻還是得到了諒解與包容,這點其實也有一點羨慕。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