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四十章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东南北正在章妤工作室纹身,秦弦打过来电话说:“‘西湖游子’是你吧?送那么大一束玫瑰花,那么夸张,同事们都猜我有男朋友了。”
“九十九朵。”东南北开了免提,把手提电话放到书堆上拿起漫画说,“表达无尽的歉意,让你受委屈了。”
“接受!当时确实很委屈,过后想算是多了种经历,不过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秦弦说,“对了,货款结了,谢谢你大哥,就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不怕,大哥已经教会我了。我有个老乡在税务局稽查分局,他的女儿要考艺校,我让金素指导了他一下,考上了,这个关系随时可以用一下。”东南北说,“你的专辑怎么样了?如果没耽误就算值得开艺妆。”
“曲子都选好了,再重新编一下,恐怕要去上海录音。”秦弦说,“不过毕竟是翻唱,我不觉得是件大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