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敝店是半年前開的當鋪,地點在在新北市三重區附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雙北的競爭程度很大,不管是做什麼行業,特別是餐飲小吃店和服務業。
會選擇開在三重是因為人口不少,而且在新北的市區,來客數也蠻穩定的。本來打算,可以靠板橋車站附近的人潮吸引顧客來店,收入應該也能增加不少。
沒想到半年過去了,還是沒賺錢,幾乎每個月都在賠,有點撐不下去,跟我一開始規化的不太一樣!
在上網看看其他同業如何運作時,看到Google頁面上都有地圖關鍵字的宣傳廣告,查了一下相關資料才知道原來Google關鍵字也會影響來客數,因為現在大家大多都在用google搜尋查資料,包括我也是。
一開始我覺得要搞google這一塊我覺得有點難,因為我自己也沒學過怎麼用這個,也沒認識的朋友懂這些,於是我就上網找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網路行銷公司。
不過一開始他們介紹的東西我都聽不太懂,說得天花亂墜的,每一家都在比價格,但我在意的是有沒有效果,這時候就查詢到了互聯科技,並詢問他們這些跟關鍵字有關的內容。
詳細了解之後我整理了幾個重點,Google地圖廣告的最大特色,是用戶可以針對特定的區域、關鍵字來設定,從而增加曝光率。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需要,畢竟曝光度越高,來客數就越多,生意也就越好。
互聯科技有提供多個不同方案供選擇,透過對網頁進行優化,提升網站排名,提供相關文章、連結,建議網站、關鍵字優化,大幅提升成效表現。
他們家的業務建議我們都可以規劃小額廣告預算,比在google上投廣告還好,因為google的費用很高,而互聯科技不只費用便宜,幾乎完全是一條龍的服務和規劃都已經幫我安排好,真的超級方便,還很划算,而且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效!
合作後我的業績和曝光度也越來越高,慢慢開始轉虧為盈了。
推薦給有需要的店家。
歡迎來電:0800788117
    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