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不是他人-第一章- 比較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被人來做為比較的對象,
我有自己的風格;其他人也有,
但總是有時會聽到別人的評比,
為什麼她比妳還要優秀而妳卻不能和她一樣…
但不一樣又怎麼了,為何我一定要和她一樣…
做自己時,背後總是會有人指點,我選擇無視他們,但太過分的就交給其餘人處理。
    兔子是塊麻糬
    兔子是塊麻糬
    嗨~我是兔子麻糬(QQ),本人有在畫圖、寫歌詞與寫短篇文章,而在這裡我將在此來發我寫的文章,內容包括一些我曾發生的事、我的故事⋯,如果有看不懂的部分可以問我哦。更新速度很緩慢,這一點對於讀者們很抱歉就是了。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