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別人的眼光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是因為要當好人才出生的
我們也不是因為要迎合別人才出生的


如果我們太常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會想要做好、做到完美,反而把自己逼到一個壓力的臨界點而不自知。

我們要走的是自己想走的路,而不是別人怎麼看我們的路,所以「證明」給別人看是不需要的,反而會讓路走偏;我們只需要堅持自己的意願走下去,無論結局如何都是自己不後悔的選擇,這樣就夠了。

我們都以為扛在肩膀上的生活是勇氣,但其實,這輩子能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往往更需要勇氣


高標準是想做給誰看?因為心中有個不完美的自己,才會想要做到完美,卻沒想過別人愛我/看我不是因為我把事情做好,不是因為我很完美,而是因為我就是我。

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我就是不完美」的事實,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才能停止去做到完美。

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多跟自己連結,愛自己的任何樣貌,才不會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而失去自己,信心才會油然而生。
學習為自己而做,把自己找回來,對著自己說: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