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來吧!朝我臉揍一拳!》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躍下?
直接揍我一拳,讓我往後倒下,可能比較快。
【16號牌 高塔】
國語辭典裡,『躍』,是跳動的意思。
是有理性腦的認知,也有情感腦的理解。
躍下,跳進大火,不是粉身,也非焚身。
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斷腕決心。
有孤注一擲而重生的勇氣氣魄。
上個月在海外確診,心情紛亂時,好想就買張機票飛回弟弟家附近找個地方隔離。
朋友在電話中用著堅決,不容質疑的語調,大聲說著,『不可以走回頭路。』
嚇到了發燒中的我。
朋友接著說,『人生,是往前走的。不可以每次發生事情,就想躲回老地方。』
當下,心中好苦。
太常回顧過去,心思與情感就被牽連得很長,也就分心,無法專注在當下。
而我們生存的空間是隨時都在變,即使看起來沒有太多改變。
每天都走經過的路,當你走的時候,錯身而過的人都不同,這是變。
隔兩條街賣早餐的阿姨,她現在的心情跟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這是變。
你以為自己沒有變。
不對。其實,你自己也隨時在變。
現在比過去還懂得包容,這也是變。
現在比過去還懂得表達愛,這也是變。
也許,沒有變的是真摯的心。
可,這對旁人來說,還是變。
過去,回不去了。
想要表達的是,我的心,沒有變,想幫助人的心意,這本質也沒有變。
環境不同,進行方式不一樣,要協助的人更不一樣。
不能再拖著舊瓶逛大街。
太沉,易碎,無處安放。
既然如此,為何不敢跳?
深吸一口氣,吐出長長一串氣,幫自己加油打氣。
我可以的。
跳。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16號牌高塔
#勇氣
#回頭路
#回不去了
#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