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裸辭已是一躍而下的決然,還不夠嗎》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老是無法心安於現況,於當下。
當然我自己天生的奴性也有在作怪,又加了許多過於憂慮的性格在其中,所以總在煩憂著。
身為繁忙上班族的我們,總是戰戰兢兢的,總想工作、老闆、同事和好多問題情況面面俱到的處理完美。
煩瑣的一堆事情耗盡八成以上的精神和心思,若還需長程通勤時間,哪有時間給自己、家人和朋友,哪有時間精進、學習,和好好過生活。
我,無法一心二用的人,投入工作就忘了其他事情,然後近年回首,人事全非,兩眼茫茫。這樣長期的無趣人生,庸碌沒有內容的生活我已厭倦。
我,好想休個長假,找一個國外城市待段時間,體驗海外生活的感覺。
我,好想學習,書法、跳舞,甚麼都好,想在大好的天氣裡,來場森林浴。
我,好想了解身心靈的領域。
想做的事情實在是好多,工作卡住了時間和心思,這是我長期面對的困境和龐大嚴重的問題。
年輕的時候,總認為等四十幾歲時,有能力可以轉變一些事情。
位低無力的我高估了自己的影響力,低估了老闆們有時不願意調整的固執牛脾氣。
趁自己還有一點力氣,快速轉身,離去。
僅餘的氣力,一開始只夠供給好好生活。
這時的我,也不願去想人生存在的意義或任務這等大議題。
每天睡到自然醒,週間約朋友到處逍遙,週末假日跟家人聚聚。
享受自在和愜意。
獨寵疼愛辛勞很久的自己,尤其有時想到此刻大家忙工作的時間,自己有機會可這樣自由生活一段時間,心中滿滿的感恩和喜樂。
『做想做的事情,做能幫助他人的事情,不受時間的約束,不受空間的框住。』
我給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所訂定的基調。
這是我的第三人生。
離開職場,我是已做好確實準備的。
所謂的確實,也就是要面對現實問題,那就是金錢、存款。
辭職是衝動的,不過存款的準備可是長期進行的。
調養與生息有數個月了。
可以準備新人生階段。
我已準備好。請宇宙指引我如何動土 ~
【16號牌 高塔】
裸辭,已決然的一躍而下,還不夠?還要再從高塔縱身跳下?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一躍而下
#16號牌高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