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拾起一只玻璃瓶
從那條靜靜的河流裡
河水浸濕了我的袖緣
我扭開了那只玻璃瓶
在那煙硝瀰漫的河岸邊
瓶蓋劃傷了我的指尖
飛灰伴著鮮血掉落瓶裡面
瓶裡的花兒早已凋謝
那曾經是某人對於某人的思念
此刻正如這朵花兒一樣消逝枯萎
我的血給那枯黃抹上了紅
塵灰如降雪般給添上了白
袖旁落下的水滴給潤了葉
花兒甦醒綻放
在那個刮痕累累的瓶裡面
在那片曾經開滿花朵如今卻寸草不生的土地上
那朵唯一活過來的花兒
在我永遠閉上雙眼之前
綻放著
如同那伴隨湧上的思念
靜靜地
停駐在我的墓前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