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雞,長了濕瘆,該邊很痛。繼續上篇,我們同梯十人,趕緊抓著黃埔袋,報告,是,長官。白痴嗎?我們不是長官,是學長!腦子給我放聦明一點,快點給我爬到長官桌。我們馬上拼命爬,一路上有學長在旁邊拍手歡迎我們,又有新人可以玩了,不知爬了多少公尺,畢竟連上長官都是騎腳踏車移動的,終於爬到長官桌,同梯某人擅自站起來,被電了一次,有人說你們可以站起來嗎?現在起立,某人沒站起來,又被電一次,等到電擊完畢,連長牆頭草出來說話了。你們已經過了快樂的一個月新訓,部隊這裡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酸爽痛苦,你們自己選擇。你們上一梯的學長,偷拐搶騙,好幾人被關禁閉,不在連上,所以你們這梯我們長官一致決定,要好好認真地教育你們,所有事情你們全都要玩到,好了,就交給炮長教你們連上規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根手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在宇宙的中心,你離我越來越遠-舊金山 2元氣滿滿地開啟美好一天!住在加州灣區的Element飯店,體驗了與加拿大旅館大不相同的住宿體驗。享用居家風格的早餐後,便出發漫遊加州奧克蘭附近的Palo Alto,體驗其迷人的建築風格。除此之外,在俗稱「宇宙中心」漫步,以及探訪了史丹佛大學校園,感受了校園充滿歷史、青春氣息的景色。
    Thumbnail
    2024-01-26
    我住在精神病房的日子|一那是在一個坐立難安的夜晚,想過無數次的死亡,卻從來沒有踏出腳實踐過。可是那天,崩潰痛哭之後,我穿著便服,只帶了手機和鑰匙就跳上火車,思索著記憶裡最好跳也最快被人發現的點。 想死歸想死,我腦袋還很聰明地自問道「等等,所以你只是想被關注和照顧?」 那去精神病院就好了啊!
    2023-11-17
    劇評|《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穿梭在日與夜之間,我們都擁有下一個明天《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用淚與笑並行、順暢的說故事方式,帶我們進入到精神病患者的世界,社交焦慮症、邊緣型人格障礙、妄想症、憂鬱症……栩栩如生到了眼前,與他們一起掙扎,又祈求希望,更顛覆了一些既定的印象與想像——那僅僅只是病的一種,我們都可以被治癒,用自己的方式找到「先行一步」的可能。
    Thumbnail
    《佛音時報》2000年3月10日:義雲高大師 在美榮獲殊榮 參研密乘佛法 無私無我 加州舊金山訂定「義雲高大師日」義雲高大師為具有真材實學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頗負盛名的大學者、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繪畫,其造詣已達登峰造極境界;在佛學與佛法方面,境界殊勝高超,其精心研發的碧玉春、霸王春綠茶,也被評為茶中極品,值得一提的是,在醫術方面,也相當高明精湛,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的傳奇人物。
    Thumbnail
    2023-11-01
    精神煥發的一天,請讓我休筆一天,明日再創.早上醒來,精神煥發,男性賀爾蒙鼻都在鼻孔開派對!或者是我的床鋪變魔術師,每晚都在偷偷補充活力激素?不過,我得承認,我內心的煩惱也就像蜜蜂一樣,全都飛出來採花蜜了。也許是我的腦袋裡藏了一隻小氣球,突然放飛了,讓我無法抑制思考人生、宇宙和煩惱的意義。 嘿...........看上去我還是在“修行”的道
    Thumbnail
    我的博物館故事:在澳洲國家海事博物館實習,想像力大開 海事館的教育活動超乎想像地豐富,當時從2歲左右開始就有可參加的活動,鼓勵父母親及照顧者帶著嬰兒車前來參加活動。青少年各年級皆有適合的導覽課程,涵蓋的學科甚廣,包含語言課、理化、美術、歷史地理課程都應有盡有。
    Thumbnail
    我的失敗故事│在遇見동희之後 (2)天啊!동희所在做的事情,不就是我曾經的失敗嗎? 她正在努力的一切,就是我以前所失敗所做不到的。
    Thumbnail
    2022-06-06
    【因果故事】【有聲書】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來到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來到牟尼精舍……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XIpFjxJxFi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464640
    文化的故事-偉大精神運動的開始到結束整理一下歷史文化各階段的演進,重點是附加的整理圖
    Thumbnail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