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煥發的一天,請讓我休筆一天,明日再創.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醒來,精神煥發,男性賀爾蒙都在鼻孔開派對!或者是我的床鋪變魔術師,每晚都在偷偷補充活力激素?不過,我得承認,我內心的煩惱也就像蜜蜂一樣,全都飛出來採花蜜了。也許是我的腦袋裡藏了一隻小氣球,突然放飛了,讓我無法抑制思考人生、宇宙和煩惱的意義。

嘿...........看上去我還是在“修行”的道路上徘徊中。就像在沙發找零錢一樣,有時我會在縫里找到謎之微笑,有時卻被沙發彈回來,摔在地上。或許這就是人生吧,一會兒在神秘的能量場中漂浮,一會兒又被現實的重力給拉了回來。

不過沒關系.......就當是在"人生電梯"上升降,我還在繼續一直一直一直快速點擊按著向上“修行”的按鈕。就像圖中的小人一樣,充滿好奇心地站在人生的懸崖邊,又不忘記時不時擺個造型,向生活扔個可愛的媚眼(啾咪)。

所以,讓我們繼續修行吧!哪怕有時候我們的煩惱像脫韁野馬一樣,我們也可以像個冒著冷汗的牛仔一樣,勇敢地....騎在上面,不讓它們把我們甩下馬背。就是這樣,讓我們帶著微笑吧.......和那可愛煩惱一起在人生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請別找為師!!...............我可愛的上億弟子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人在世中修行,我從何而來?我從何而去?為師.....正在夢中....動....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