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雞在這裡說一句,部隊怎麼操都差不多,我沒有不滿。黃埔袋倒出用品再放回去,反復循環n次,把不需要的東西沒收給長官用,當場把軍衣脫掉換體育服,我們就這樣被人看,趕快換完,怕成了炮長口中的暴露狂,然後體育服沒濕地像洗澡一樣就倒楣了,因為這就是第一天洗澡。放假只有星期日,只能自己花錢去網咖或旅館,不能出去閒逛,又不是來金門觀光,不能給長官丟臉。吃飯不能比任何一個學長吃得慢,炮長盯著你吃,順便幹譙你,同梯全到才能開動,有時後早上大家分開操練,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在哪,集合時少一兩個人找得半死,原來出去外面公差,我們就這樣被長官玩,玩到習慣。然後九月中秋懇親就玩出大事,被罰到有人關禁閉。其實我們這梯新兵比較害怕的是言語攻擊,不是被操體能,上一梯的學長給長官們,帶來很多麻煩,害死我們。長官整天說,只要是比你們早來的人,都可以教育你,除了上一梯。炮長們最愛在吃飯時間玩我們,用餐要有禮儀,要有眼力,好吃的菜是長官的,吃飽飯是學長的權力,我們就自己就看著辦。不快點離開餐廳就是跟所有人做對,然後再洗全部人的鐵飯碗盤,洗到他們覺得乾淨,常常因為這樣而洗不到澡。接下來的事,真的很有趣,就是中秋懇親會,要有親人的機票才能放假,同梯互相cover,讓每個人都有機票能出去,不過有些人陪家人,有些人乖乖去旅館休息,有些人卻要搞事,去喝酒唱歌被抓,最後當然連坐法處理。上-一梯的學長這時回來了,帶壞某些人,搞得我們這梯很艱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根手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精神監獄的故事-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宇宙的中心,你離我越來越遠-舊金山 2元氣滿滿地開啟美好一天!住在加州灣區的Element飯店,體驗了與加拿大旅館大不相同的住宿體驗。享用居家風格的早餐後,便出發漫遊加州奧克蘭附近的Palo Alto,體驗其迷人的建築風格。除此之外,在俗稱「宇宙中心」漫步,以及探訪了史丹佛大學校園,感受了校園充滿歷史、青春氣息的景色。
    Thumbnail
    avatar
    Faye
    2024-01-26
    我住在精神病房的日子|一那是在一個坐立難安的夜晚,想過無數次的死亡,卻從來沒有踏出腳實踐過。可是那天,崩潰痛哭之後,我穿著便服,只帶了手機和鑰匙就跳上火車,思索著記憶裡最好跳也最快被人發現的點。 想死歸想死,我腦袋還很聰明地自問道「等等,所以你只是想被關注和照顧?」 那去精神病院就好了啊!
    avatar
    雎鳩
    2023-11-17
    劇評|《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穿梭在日與夜之間,我們都擁有下一個明天《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用淚與笑並行、順暢的說故事方式,帶我們進入到精神病患者的世界,社交焦慮症、邊緣型人格障礙、妄想症、憂鬱症……栩栩如生到了眼前,與他們一起掙扎,又祈求希望,更顛覆了一些既定的印象與想像——那僅僅只是病的一種,我們都可以被治癒,用自己的方式找到「先行一步」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11-12
    《佛音時報》2000年3月10日:義雲高大師 在美榮獲殊榮 參研密乘佛法 無私無我 加州舊金山訂定「義雲高大師日」義雲高大師為具有真材實學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頗負盛名的大學者、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繪畫,其造詣已達登峰造極境界;在佛學與佛法方面,境界殊勝高超,其精心研發的碧玉春、霸王春綠茶,也被評為茶中極品,值得一提的是,在醫術方面,也相當高明精湛,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的傳奇人物。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精神煥發的一天,請讓我休筆一天,明日再創.早上醒來,精神煥發,男性賀爾蒙鼻都在鼻孔開派對!或者是我的床鋪變魔術師,每晚都在偷偷補充活力激素?不過,我得承認,我內心的煩惱也就像蜜蜂一樣,全都飛出來採花蜜了。也許是我的腦袋裡藏了一隻小氣球,突然放飛了,讓我無法抑制思考人生、宇宙和煩惱的意義。 嘿...........看上去我還是在“修行”的道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08-12
    陸劇推薦《穿越火線》解析:一場跨時空的相識相惜,不服輸的精神,顛覆你對電競的想像,讓我們一起在失敗中continue!2008年,電競的價值是與不務正業畫上等號的。肖楓與隊友經歷多次散夥、大眾嘲笑,卻仍堅持著心中理想。2019年的輪椅少年—路小北,帶著懊悔繼承了逝去哥哥的夢想,卻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進穿越火線職業隊的機會。在雙方結束賽事的隔天晚上,正興致高昂地在穿越火線的運輸船地圖上較勁時,突如其來的電壓不穩電燈狂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11-15
    在溫泉裡正念 - 我在三二行館「湯禪」疫情鎖國三年,最近終於公佈確認了開放邊境政策。許多朋友紛紛買好機票,我也常被問到何時要出發,不過我總覺得比起疫情前,我好像不太需要「出發」了。 出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當出關,飛機離地那刻,所有煩心事彷彿就也一起被留在地面。飛機衝入雲層,你從雲海上空俯視地面,那些瑣事雖並未消失,卻也不再蹲踞在你肩上,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2-10-02
    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在每個落腳的城市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精神歸宿。下午5點是我跟老吳出門騎車兜風的休閒時間。 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帶著點點跟四月一起出遊。 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距離家裡四公里的亮馬河,通常會在附近的麵包店買一些法棍,可頌,坐在河邊休息一下,也順便吃一點。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26
    我在失戀修復期攝取的精神養分/滿三月心情六月是失戀將滿三月的日子,也是我加速啟程的時候。 這趟旅程,我想盡可能地記錄下來,包括回溯去寫過往的一切,往後都會在這逐一公開。而這篇文章,想將我這段日子看過並認為有幫助的資訊分享出來:書、文章、YouTube、Podcast、Netflix、話語,日後仍會持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6-15
    《全國兒童週刊》專欄連載(1):我們這一家的精神象徵--家徽最近有幸受邀為《全國兒童週刊》的「妙筆會生花」專欄撰寫十二篇兒童寫作教學技巧。由於對象是小朋友,必須以生動的故事作為引導--寫著寫著,讓我產生寫一本專門給孩子看的寫作書的念頭,整個人雀躍了起來! 以下是連載的第一篇〈我們這一家的精神象徵--家徽〉……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