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挖靠!這麼貴!??」眼前的男人如此說著。
我好奇的轉向螢幕看,看到那個驚人的數字後簡直不敢相信my eyes, 順便心疼眼見這個人.....
的錢包。
上次在台北停了一晚的車停車費好歹有個上限,也不過100、200,這次在桃園某個停車費,半小時收費。嗯.......沒上限。
(男人心裡一定OS: 昨天晚上真的夜太黑,不知是被什麼蒙蔽了雙眼0.0)
速速駛離這個毫不留情ㄑㄧㄢˊ的地方,往圖書館的路上,看到轉角就是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早午餐店。
「這裡有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早餐店ㄝ,我們進去吃吧!」男人如此說道。感覺得出來,他在強忍著淌血的心和荷包,努力的想緩解剛剛可怕的早晨所發生的事。
殊不知,這邊,就在剛剛憾恨發生地點的轉角,這家早午餐店對面,就有半小時10塊的停車格。
這應該算......二次傷害的....小確幸??
總之。就乖乖地忘記....不,應該說釋懷早上發生的事。先吃個早餐,開啟早上美好的一天。
第一個送上的,是一個小的、平底鍋造型的小鐵盤,上面裝的是奶香野菇脆皮蛋餅。野菇有杏鮑菇和鴻禧菇,因為忘了加起司,切碎的菇菇有一點都掉出來了,看起來就很可口。
雖然菇菇吃起來奶香沒有很明顯,但是就是那種簡單、自然的調味,清爽不膩口,是菇自然的鮮味。配上餅皮表面有點焦糖色的脆皮蛋餅......很可以啊!
配上一杯,雖然冰塊有點多,但是鮮奶沒有加很多的拿鐵,意外的清爽。幸好早餐沒有踩雷~
男人的早餐也送來了。唰唰唰,一下子拼盤的配料都被吃完了,烤蔬菜和薯球的味道讓人驚艷,只剩下男人手上拿著的漢堡。
「我也要吃一口~」一如往常地,我總是偷吃一口他的早餐,漢堡的麵包香香的,真的很不錯。為今天開啟了嶄新的開始~
今天的早餐都香香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早餐店遇到的經歷和成長這篇文章講述在早餐店內,孩子外表熱鬧玩耍,但卻在背後忍耐委屈和不安。作者對孩子的情緒做了細膩且重要的教育,讓孩子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並提供了一個值得參考的方法。文章深入生活,為讀者提供了一些啟發和正面教育。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5-21
    早餐鬧劇:咬了一口的漢堡昨天弟弟說想吃薯條當晚餐,因為不常吃,我也就首肯了。 豐點了魚排堡套餐,內容物包含玉米濃湯、小雞塊和薯條,樂跟著哥哥,點了一模一樣的套餐。然後,哥哥吃得一乾二淨,連薯條屑都沒剩,弟弟則是把配餐吃完,留下只咬一小口麵包表面的魚排堡,我沒有多花時間與他耗,直接把魚排堡送進冰箱,今天早上拿出來加熱,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4-30
    早餐吃「紅包」? 早餐吃「紅包」? 紅包怎麼吃呀?
    Thumbnail
    avatar
    尼爸
    2024-04-13
    早餐店應該買不到的飲料:Breakfast Martini說到與經典調酒Martini的相近之處,大概是都使用琴酒做基底,剩下的材料就比較平易近人了,柑橘利口酒(Cointruau, Grand Marnier, Triple Sec)、新鮮檸檬汁、橘子醬。在雞尾酒復興時代,果醬作為原料的最早也是最著名的例子之一。 Breakfast Marti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4-04-08
    早餐她十點上班,她會在七點半起床,在早餐店悠閒的吃早餐,再去上班。 後來,他跟她聊到這些,他說:我明天跟你一起吃早餐,我也想坐下來好好的吃早餐。 之前,他總是匆匆買早餐去店裡,然後開始忙,到下班時也沒吃早餐。 她想著一起吃早餐也沒什麼,就跟他約在早餐店。 第一次一起吃早餐,是他找的店,他
    avatar
    還在想
    2024-04-02
    早餐2019/10/21 我一定分享過牧童帶著笑容吃早餐的時刻, 確實,看到她滿是笑意的臉, 會誤以為我的歡樂早餐讓她心滿意足, 事實上,是她邊吃早餐邊看她喜歡的YOUTUBE. 今天又捕抓住她的燦爛笑容. 現代人尤其是課業繁忙的高中生的早餐, 大部分都是吃得很匆忙或是早晨的時間都很趕, 所以,
    avatar
    悅讀者
    2022-05-2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03
    早餐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吃過我媽煮的早餐了......突然很想念母親煮的雞排包和面。 以前在讀書時期,每天早上一起來都會有我媽親手煮的早餐,雖然也會有吃膩的時候,也會有厭氣的時候,總想在外面吃。 在公司,看見自己差不多同齡人的同事,每天早上都有他母親煮的早餐,前時段是粥,現在
    avatar
    心裡的一個他
    2021-11-26
    早餐店的帥哥們阿姨喊帥哥, 大家都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9-24
    早餐店奶茶是地表最強瀉藥!?!?!? 上次布姊在IG做了個調查,想要了解大家遇到 #便秘 時的撇步是什麼? 結果竟然收到了很多的回覆是「早餐店奶茶」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XDDD 沒錯,其實早餐店奶茶真的有「史上最強瀉藥」的稱號 為什麼呢? 布姊從4個原因來分析 1:大腸桿菌大腸桿菌不但喜歡飲料這種甜甜的東西,而冰塊也非常容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