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鐵站早餐|左營高鐵站|早餐消夜推薦|蛋餅先生|脆皮蛋餅|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蛋餅先生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55號

營業時間:[每天:06:00-02:00]


高雄的早餐大家都喜歡吃什麼

我自己的話很喜歡吃蛋餅、漢堡跟吐司這一類的

我家人反而喜歡吃包子、油條的中式早餐


來高雄玩的朋友從高鐵站出來大家應該都會知道一些早餐店吧


我推薦的這間早餐店

就在高鐵站附近,走路一下子就到~

之前坐客運上課的時候偶爾會吃這間早餐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送餐的速度也不會很慢

除非人真的太多


而且他有開到宵夜的時段

以前晚上睡不著,也會跟著朋友來吃

宵夜跟晚餐的時段人潮真的多

有好幾次晚上經過的時候都是滿滿的人

就連外帶跟外送也是很多人在叫


座位的空間很大,坐在裡面也不會覺得很悶

空氣算是蠻流通的


自己吃完的碗盤,還有垃圾都要拿到後方的回收處

我覺得這樣蠻好👍可以減少工作人員的負擔

也能維持順手保持桌面乾淨的習慣

份量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我自己是挺喜歡他們的脆皮蛋餅,清脆又扎實的口感

炸物也挺好吃的不會太油

不知道要吃甚麼早餐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