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了烊早午晚餐~😂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運動完通常都是吃饅頭夾蛋+大冰豆,但長期這樣吃好像也是偏食😅

加上今天晚出門運動,結束時也六點多了,很多早餐店都開了,所以換一家吃。

店名:打不了烊早午晚餐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號)

raw-image

有冷氣可吹,豆漿店就沒有。

而且他會放快節奏的音樂,表達一種活潑與熱情的氣圍。

然後送來的餐點長這樣,完全就是方便客人拍照用的啊~~這樣才能清楚看到內餡。

通常我到一家店,第一次點的一定是鮪魚蛋+奶茶。鮪魚要拌一點莎拉醬才好吃,拌多拌少口感不同,而奶茶呢?我覺得奶茶有一種功用,就是「奶茶做得好喝,大概其它什麼都會好喝」。這二項最基本常見的普通餐點,可以知道店家的口味搭配如何。

這家最該給讚的是:蔬菜給得多~~~~~

整體還不錯,就是他的封膜機好像很差的樣子,封膜封得很糟,好像很草率在弄的樣子。XDD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022/07/07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