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女生的心情不好?千萬別成為對方的情緒垃圾桶(#14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重點】

1.成為情緒垃圾桶不會讓你有機會跟女生有所發展

2.女生不會想找她的理想對象當情緒垃圾桶

3.你要避免成為女生的「負面心錨」

4.女生想找你聊心事,你就約她出來,約不出來就算了

當女生想找你聊心事...

這雖然是一個很古老的問題,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有人出來問類似的問題。情況大概就是當事人想追某個女生,在他們的相處過程中,女生常常會找他訴苦,然後他也很有耐心陪女生聊天,但女生最後卻跟別的男生發生關係或是交往,然後說當事人是她「很重要的朋友」。這種狀況,簡單說就是當事人被女生當成了「情緒垃圾桶」。當女生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他們有時就會想要找個人傾訴。而比較沒有經驗的男生會以為這表示女生在給她機會,所以也願意讓女生傾訴。但事實總是殘酷的:一旦男生成為了女生的情緒垃圾桶,基本上是不會有任何機會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的

女生為什麼想讓你看到她不美好的部分?

我們人在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希望讓自己可以在有興趣的人面前呈現自己比較好的一面,這一點是不分男女的。從這一個事實出發,我們就可以推論如果女生把她自己情緒上比較不好的一面呈現給某個人看,那她應該是對那個人比較沒有興趣。我們也可以想像一個場景:一個女生在滑著Line上面的聯絡人、想著要跟誰訴苦時,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她的天菜,但是她馬上會想到「不行,我要在他面前保持形象。」所以他繼續滑,接著就滑到了我們的苦主,然後她就想這位苦主並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人,所以讓她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也沒什麼關係。上述的情況就是女生在找情緒垃圾桶時的實況。所以下次大家如果遇到女生突然密你一句「在嗎?」大家最好不要以為好運降臨,最好提高警覺,這可能是女生想找你當她的情緒垃圾桶

女生找你聊心事不代表你一定只是情緒垃圾桶

成為情緒垃圾桶的問題主要是一旦女生找你當情緒垃圾桶之後,她下次看到你,就會勾起那些她不好的回憶,你對她來說會成為一個「負面心錨」,這會導致她會很難對你產生什麼好印象。但我們也不能這麼武斷地說女生一定是在找你當情緒垃圾桶,因為就像前面的文章(男女關係|成功吸引女生的關鍵:你知道你的競爭對手在幹嘛嗎?(#138))說的,有可能在你前面的男人們都自爆了一輪,女生也許是想找個對象了,然後發現碩果僅存的幾位尚未自爆的男人中,你算比較好的,因此他可能除了把你當成情緒垃圾桶之外,也存在著有被你吸引的可能。所以在這邊你並非是要一律拒絕女生跟你講心事,你可以做的是當你遇到女生想找我們聊天時,你就儘管約她出來。然後在實際見面的過程中,你可以試著調情,如果她願意接球,那你就可以勇敢往下一個階段推進,至於下一個階段是什麼,你可以自己定義

有沒有機會,約出來才知道

總之,如果女生找你只是想找個情緒垃圾桶,那基本上對於推進關係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但女生有時不一定只想找你當情緒垃圾桶,所以你必須做個嘗試去確認女生是不是只想找你當情緒垃圾桶。你可以約女生出來,然後在現場約會時進行調情,甚至是推進關係。最後,我還想補充一點,就是如果女生不給約,那我會建議你要盡早結束這段對話,我寧願你讓女生的期待落空,也好過成為她的「負面心錨」。一點想法跟大家分享,謝謝。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析男女關係及婚姻觀念的思考這篇文章探討了男女之間的刻板印象和對立,並觸及了婚姻中的家庭暴力、出軌等問題。作者通過一個群體討論的案例,提出不應該將個案問題變成男女之間的戰爭,而應該從更全面的視角去看待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2
男女在關係中,最想得到的五個感覺男女在關係穩定後,期望得到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女人感情訴求多,男人想要擁有自我,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的關係,相處舒適是最大的主因,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了解,男女在關係中最想得到的五個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4-14
JOJO通靈實錄: 如何面對男女親密關系裏的困惑、沒有正確的人,如果你沒有在自己的道路上、打坐不是用來逃避問題的 【高靈】: 就沒有正確的人。外面沒有正確的人除非你自己是在你正確的道上,明白嗎? 如果你沒有在你正確的道上…如果你是一朵玫瑰花,你把自己當成一棵草,你就沒有成為玫瑰花。你旁邊的永遠不會正確的,明白嗎? 所以外面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擺正你自己。就比如說你是一條魚,你應該在水裏面。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01
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男女關繫與能量交換別人可能就一個關繫給她輸入能量,對吧? 妳好像是一個接受能量的。那妳這個水池呢,它有好幾個渠道不斷的給妳這裏面輸入能量進來,對吧? 那就會mess you up,就把妳搞混亂了。如果妳只是一種養分,比如說只是水,那如果妳這裏又有水又有油就是其它液體,明白嗎? 就會讓妳導致有一點混亂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0
從手搖飲甜度看男女關係台灣手搖飲店滿街都是,據統計有2萬家以上,密度之高,品牌之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有些上班族或學生,幾乎天天都會去手搖飲店報到,想喝茶、喝咖啡、氣泡飲、帶點健康的蔬果汁,手搖飲店都找得到。
Thumbnail
avatar
渣男不渣
2023-04-19
韓劇裡顛覆想像的男女關係/《輔佐官》《輔佐官》裡的男女主角張泰俊姜善英恰恰就是一組男女關係較為平衡的結構。這完全反轉了過去浪漫愛情故事給人的思考:在伴侶間男性與女性的關係是可以維持這麼相輔相成的平衡。即便是職場上,韓劇也多有這樣男性與女性關係平衡的演出,並不特別強化哪一個性別!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2-11
《解禁男女》|以理解與尊重,打造一段幸福的關係 這是一部 Netflix 出品,改編自漫畫的韓國電影, 看了預告覺得好像很有趣,也有點引人遐思, 就忍不住點來看了。 電影全片沒有過度暴露與色情, 反而充滿可愛的粉紅泡泡和臉紅心跳, 雖然在討論 「 BDSM 」,但是拍得不煽情, 而是以自我探索與彼此磨合相戀的角度去描寫。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2-24
非獸性男女觀後感(後半)嗨 各位。我是chew。今天我看完了非獸性男女,所以我將在上次撰寫的基礎上,做一些更動。 非獸性男女 我必須承認,最一開始,我看這部一半是為了新垣結衣,另外一半就是愛謬唱的主題曲。對,這並不是在說這部作品的其他要素不吸引人,而是這兩個光環太過於耀眼,而導致我自己忽略其他有趣的地方。
avatar
廚文
2022-03-29
談婚姻中男女關係的不對等相信大家昨夜或是今早都被李靚蕾的毀滅性長文給驚嚇到,看完之後感觸非常多,可以切入分析討論的觀點也很多,這一篇先來跟大家說說我周遭聽過的一樁婚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2-22
《雲端男女》:網路、外遇、人際與父母關係 ,那些90年生習以為常的生活網路成癮、關係疏離、同儕壓力、外遇,網路故雖方便,卻也衍生不少問題,這部片並沒有正向宣導該做些什麼來遠離問題,但在看這部片時,卻讓我覺得並不陌生,似乎是90年後出生的孩子遇到都會覺得很正常。故事裡的問題並沒有明確的被解決,可能依舊存在人物的生活中,就像存在我們的世界一樣,而我們如此相同,都有可能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少年白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