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 前期賺錢攻略 | 雙倍金幣 | 十分鐘賺五萬 | 如何取得護符金幣 | 沙漠賺錢法 | 遊戲攻略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玫玫物語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寶可夢朱紫的賺錢攻略,這一版本的商店賣很多很實用的道具,像是一開始桌台市的信使鳥包包,商店裡就有賣,不過最貴的道具竟然價格高達10萬元,或是你像我一樣很在乎角色的外觀,但是名牌包包、名牌服飾,一個賣八萬,難道要我包包換包包?所以這部影片就來分享最快速的賺錢方法,首先是早拿早享受的金錢雙倍護符金幣,要在哪裡取得,最後介紹一個十分鐘賺五萬的超效率刷錢法,一起開賺吧~

影片介紹:

遊戲攻略

護符金幣

護符金幣的效果是可以讓獲得的金錢直接變兩倍,準準的賺錢必備道具,而且越早拿到越好,因為整個遊戲要打的訓練家很多,打完對戰都會拿到錢,尤其是道館挑戰中的錢更多,所以最好早日去拿,護符金幣的取得方法是在錦匯鎮:東,跟每次都會問你打了幾個訓練家的NPC對話,只要在這一區打敗五個訓練家,就可以拿到獎勵,護符金幣了。
找不到訓練家的話就跟著路上的道路走,道路上很容易遇到,大概10幾分鐘就可以打完五個,解完任務了,這一區的等級大概30等,所以練到30等就趕快來取得護符金幣吧。

撿沙子賺錢

但護符金幣也沒辦法讓你立刻賺到錢,有其他立竿見影的賺錢法嗎?所以這裡再介紹另一個賺錢方法,更準確地說是刷錢,有些獨特的地圖,路上閃閃發光的掉落物會特別值錢,有兩個地方有這樣的特性,一個是東第三區,路上會有很多沙沙岩石、熾熱岩石等等,一個可以賣2000,而第二個我更推薦的是烘烘沙漠,這裡可以撿到,750的柔軟沙子,1500的星星沙子,和最後最貴的6000元的星星碎片,每個都是價值不斐的寶物,你要做的就是,飛到這個沙漠後,開始在沙漠中撿地上亮亮的東西,最好不要停留在同個地方,要繞大圈一點,實測在這沙漠逛10分鐘,可以撿到9個柔軟沙子,17個星星沙子,和2個星星碎片,再算入那些雜七雜八的進化石和其他撿到的道具,全部總合起來,也就是大概10分鐘賺五萬,算是比較效率的賺錢方式了,要我說這方法最大的缺點的話,就是那個沙漠的動畫,沙暴讓畫面好卡,我頭好暈阿~

結語

變高富帥之後,就能去把商店所有物品都買下來囉~如果你還有其他更效率的賺錢方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哦~覺得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訂閱並幫影片按個讚,之後也會出更多的寶可夢朱紫攻略,有錯誤或是遺漏歡迎下面留言補充,也歡迎留言其他你想知道的攻略!
介紹到這邊~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玫玫物語
玫玫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