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生活札記-朱紫風潮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寶可夢朱/紫

這一個月可以說是寶可夢的重要月份,《寶可夢朱/紫》、Pokemon Ga-Ole、天地萬物VStar年末卡包等等,原本就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抗拒的我,再加上又是從小看到大的IP,怎麼能錯過?不過從綠寶石到朱紫,確實gap有點大。
原本是要去買運彩的我,路過聯名寶可夢朱紫的7-11,一個不小心...
寶可夢包廂,在7-11
哈哈,寶可夢包廂,在7-11,有點不可置信,還是從來沒pay attention。包廂付費後,入內就是一個小桌子/檯燈/充電插座,小空間可以享受私人時間,還可以租影片看,有點東西~
連廁所都...
是的,連廁所都...很寶可夢
Pokemon Ga Ole
還有Pokemon Ga-Ole機台,這我就不多說了,雖然沒玩過,但百貨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兩年前好像就有了,但我好像第一次在超商看到~眼尖的朋友可能有看到,旁邊那台紅色螢幕是Switch《寶可夢朱/紫》試玩~
梅西~

最後還是乖乖回去買運彩

梅西最後一舞,能不支持嗎?小賭小輸哈哈,有買看比賽的時候會更激情,Mbappe連進2球時我都快哭了,兄弟你真的很猛,但拜託讓讓梅西吧,哥
金靴又Hat Trick,未來真的是你老兄的
我的好partner真的罩,旅外經歷不是蓋的

壓力過後,享受了一陣子的朱/紫

對一個從GBA-綠寶石跨到Switch朱/紫的玩家來說,這給的衝擊太大了,就算過了一個月,仍然不膩
真的太久沒這樣花錢了,平常都精打細算...講到這裡,還是得提一下...

5/3/2法則

簡而言之,假設收入為10,那有5會拿去作生活必要開銷/車房貸/養小孩...,3會拿去理財/投資/儲蓄,最後2就是拿來娛樂啦~
為什麼要留2?因為很少有人能夠,10年都只理財不享受,適當享受,才能更自律理財。

話說最近又回去玩玩App Inventor

沒錯,就是跟古早電腦課教的Scratch長得很像的東西,MIT App Inventor,大概是最平易近人,最方便快速寫App的一個工具了吧,順便練習程式語言邏輯,真的推薦大家去玩玩,比Python更簡單,話說跟學弟妹做了一款App,感覺還不錯,寶刀未老哈哈
做出來大概長這樣,很快也很方便

最後還是得恭喜梅西

話說梅西又說他不會離開國家隊的,最後一舞?今年真的是神奇又開心的一年,梅西跟Deft的最後一舞,竟然都逆襲成真!(法國跟T1都不是小咖的吧)
不知道回聯賽後,Neymar跟Mbappe遇到Messi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23內容數
小編從生活中、網路上、書籍上網羅來的各種知識,一樣用外帶速食概念,將內容化繁為簡,方便各位打包帶走,歡迎品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