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人賣文處,和大部份主要文章存放處

現在我要來發佈一個網站,是我的個人小說販賣處
1 裡面有我的主要小說作品,主要重要作品,裡面都可以找到
不過當然,那些重要作品,也會逐一搬過來這裡公開,放置
2 只要是我的販賣文章部分,都會是統一集中在那邊販賣,主要是因為  在那邊賣文近十年,已經很難轉移了!
所以想要買我的販賣小說文章,現階段還是必須過去那裡購買閱讀
3 基本上,那邊只會保持賣文而已,【不會更新】新的文章!
所以那邊,主要還是維持賣文狀態而已,不會有什麼新活動新文章
4 大概就是那樣
那邊已經完全被我定義為和【賣文】有關的地方,  和【最新文章】無關!
以上
這就獻上網址
https://www.popo.tw/users/badbad
底下連結自點
還有下面這個,我的小蘿莉18+區
https://www.po18.tw/users/ff7cGZTt1vxClQcz6rk9ifyNTvScWcky2chPFchHgQ-xTmQZYuG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私人電影院|《非關性愛》:我們與性的距離《非關性愛》細膩得太震撼,那些對話、表情和呼吸都鮮活得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自己的記憶漩渦。那是青春最燦爛卻也同時潰爛的時刻,電影竟然精準捕捉了在慾望萌芽和身體探索間失足的剎那,赤裸裸帶到觀眾眼前。
Thumbnail
avatar
私人電影院
2024-04-27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亞斯文大壩(Aswan Dam)與尼羅河沿岸的變遷我想,關於亞斯文大壩(Aswan Dam)這個埃及最重要的大壩,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它的建設結束了埃及幾千年來的氾濫問題,使得過去埃及人每年都必須面對的汛期因此成了絕響,也迫使無數珍貴的古埃及(還有利比亞人)文物因此沉沒到水底下。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1-05
我的英文讀書方法和經驗(下)閱讀: 小時候我本身熱愛閱讀,不過直到國小高年級才首度接觸到英文原文小說,當時有一位英文老師很疼我,每當我比賽有好表現,或是其他情形,她會送我一本英文讀物,我想我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英文閱讀的吧。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2
我的英文讀書方法和經驗(上)我相信現在的學生或上班族比筆者我有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不過可能往往不得要領,或是經過多重挫敗後,放棄了英文學習,我覺得很可惜,所以我決定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概略的讀書方式和習慣。 我接下來會以聽、說、讀、寫區分我的讀書經驗和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08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五章祇能接受的事實 隨着護士小姐的喚醒,我又要開始度過在醫院裏的新一天,每天護士和醫生,以及醫護人員都會重復着相同的工作:淩晨四點半他們要為病患測量心跳和血壓;隨後醫生就會為病患抽血拿去檢驗。而這一天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骨髓的報告今天就會有結果,馬上就能知道我患的到底是甚麽病。 在八點鐘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6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三章醫生要我做的可怕檢測 在醫院裏的第一個夜晚,正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我在熟睡之中被人搖醒,原來是護士小姐把我叫醒了。 護士:“先生,我要幫你測量一下心跳和血壓,等一下醫生會過來幫你抽血拿去檢驗,打擾你睡眠不好意思。” 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時鐘,時間才淩晨四點半左右。 我:“護士小姐,怎麽這麽早啊??”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2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一章無預警的血流不止 世事如棋,吉兇難測。 每個人都無法預料明天所發生的事情,因此很多人都會說: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活,把想做的事情都統統做完,這樣才不會因無法預料未來而留下任何的遺憾。 然而,這樣的生活是否眞的就能活得開心呢? 事情就發生在那一年春季的某一天,我下班後和往常一樣回到家,在吃過晚飯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