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六十七章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手机振动了两下,东南北顺手拿起来一看,是秦弦的短信:“我已到上海,住亲戚家。”
“好,我周五晚上到。”东南北回复。
周五下午的班子例会拖了很长时间,主要原因是几个副行长为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争论不休。东南北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各副行长的观点,直到发现宋副行长开始重复论证他的观点,便敲了下桌子说:“宋行,你的观点不用重复了,看看其他行长还有没有新的意见。”大家默不作声。
“好吧,我来总结。”东南北说,“‘银保合作’势在必行。虽然总行一直没有和保险公司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我相信柳行肯定是在各保险公司之间平衡条件,很可能是同时引进两家合作伙伴。我和柳行沟通过,和总部在深圳的民保公司合作意向基本确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