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六十九章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东南北下班回到家后立即打开电脑,聊天软件中秦弦的头像在闪动,点开一看是凌晨的留言:
睡不着。很久没有聊这么多了,从大学毕业后就没怎么正视自己。
没看出你还有这么严肃的一面,有时想问题还是挺深的。
谢谢你!让我重新考量自己的人生。
我是该多读点书了,一辈子都在唱歌,连书都忘了读。
你曾经说过唱歌也是种再创作,哪怕是翻唱,如果不是追求模仿得很像的话完全可以唱出自己的感觉、自己的风格或者自己对歌词的独特理解。前提是我首先要对这个世界形成自己的理解,但是我无从理解。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一件事,对我的影响确实很深,虽然现在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还是会时常胸闷。
初三那年的元旦晚会就是下课后同学们在各自教室吃点瓜子和糖什么的,有的班级会多买些点心,同学们随便演演节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