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在交友軟體上成功的祕密(#14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快速忘記失敗,只要能夠做到這件事,你就會很容易在交友軟體上面找到你想要的關係

就算你是一個很急著交女友的人,你只要找到一個很急著交男友的女生,你也可以很快就進入關係

在你找到你想找的關係之前,你會遇到很多跟你想得不一樣的人,他們都會拒絕你讓你感覺自己很失敗,重點就在於你能夠越快忘記失敗,就能越快去跟新的對象交流

快速忘記失敗的三件條件:確認自己想要的關係、提升自己的分數、把自己放到對的環境

Image on Freepik

交友軟體是交朋友的好工具

交友軟體問世至今大約十年的時間,它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社會中普遍存在的現象。越來越多人會在單身的時候下載交友軟體,期待可以透過交友軟體遇到他們想要找的關係。不過如果我們仔細去看一下關於交友軟體的討論,會發現很多人在交友軟體上面感到受挫。他們有各式各樣受挫的原因,最終都導致他們對交友軟體產生不信任感。但老實說,在畢業之後社交圈急速縮小的現況之下,其實蠻難找到比交友軟體還要方便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了。因此,如果大家還希望可以在盡量保有自己的時間,同時又能夠找到想要的關係,那交友軟體就還是首選。所以大家就必須學會如何在交友軟體上獲得成功。

想進入關係,中途會有很多道關卡,而且隨時有可能會遭遇失敗

想要在交友軟體上獲得成功其實並不困難,只需要一組好照片,跟一個好心態。雖然要拍出一組好照片,我們可能需要鍛鍊好身材(至少不能過胖或過瘦)、穿得好看一點,然後找人幫忙拍照(要拍出好照片可以參考我的服務)。但只要有一組好照片就可以用很久,算是很划算的投資。好心態則是需要時間去鍛鍊,最主要的就是要能夠快速忘記失敗。交友軟體就是一個人挑人的市場,配對成功算是第一階段的挑選過關,但後續還有聊天跟約會的關卡要過關。中間每一關都可能失敗,然後讓人很受挫。不過失敗的事情就不要管,只要我們能夠趕快去找下一位,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想要找的關係。

當男女雙方想要的關係是一致的,就有可能很快地進入關係

通常事情是這樣的,一對男女只有在他們對於彼此的關係認定是一致的,他們才有可能進入一段關係。所以我們在使用交友軟體的時候,首先要確認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關係,然後對於配對到的對象,也要確認他們想要找的關係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只要雙方有同樣想要尋找的關係,然後後續的條件配對跟相處起來的互相配合的程度也不錯,就會很快進入關係之中。我有時會建議一些很急著想要找到人生伴侶的朋友可以多參加配對聯誼,這是基於會去參加婚配聯誼的人多半也是想要找人生伴侶的原因。

在成功之前,總要先遇到很多次失敗

但不管你是用什麼管道去認識新對象,在你找到你想找的關係之前,一般來說都要經過很多次遇到不理想的關係的狀況。這些不理想的關係每一次都會讓你感覺受挫、失敗。而你如果要花很多時間沉浸在失敗的感受之中,你就會更晚才能成功找到理想的關係。換句話說,你能多快找到想找的關係,有部分因素取決於你能多快速忘記上一次的失敗。

快速忘記失敗的三個條件

要想要快速地忘記失敗,說起來也不算太難,只需要做到三件事。第一件事:堅定地確認你想要的是什麼關係;你越是確定你想要的關係是什麼,你就越能夠把那些對你想要的關係沒興趣的人趕出你的心靈。第二件事:盡可能提升自己認識新對象的能力;簡單說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分數,把自己的外型跟條件都做到一個程度的提升,讓別人更容易被自己吸引。第三件事:把自己放到容易認識新對象的環境;不管是交友軟體或是配對聯誼都可以,配對聯誼的優點是會去參加的人多半都是想要找認真關係,缺點是比較類而且要花蠻多錢。交友軟體則是省錢又省力,就算買會員,也比聯誼要便宜多了,然後有空的時候滑幾下即可。缺點則是交友軟體有太多來浪費大家時間的使用者,要從裡面找到理想的關係,可能得多花一點時間。(當然如果你可以花錢拍一組好照片,可以加速你配對到新對象的速度。我有提供相關的服務可以參考。)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名女子的故事(二) | 在交友軟體找對象跟在地下城打怪到底哪個比較難?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你沒有死過幾回掉過幾次裝備,學到幾次教訓,你就無法變得更強。出了新手村面對到的怪總是一隻比一隻強。要破關人生online總是需要在旅程中找到神隊友,相互扶持才有辦法順利通關。而那名女子呢,又在人生Online中卡關了。她走進了公會小酒館,看到整面牆上掛滿了尋人啟事...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4-06-13
交友軟體|初次見面的要聊什麼?穿什麼?去哪?還有重要注意事項!前一篇分享了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 加上電子報內分享了我喜歡/討厭另一半有什麼特質。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回饋跟問! 這篇就用我少少的約會經驗加上跟女生朋友們的無數八卦+經驗交換,分享我整理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注意 ⚠️ 以下都是指第一次喔,第二三四五六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07
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總覺得交友軟體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社群討論串裡。 我想分享我(不算多的)交友軟體使用經驗! 概述 我跟另一半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唷!交往4年結婚。 我使用過兩個交友軟體 2018年,Tinder/約使用一個多月 2019年,Wootalk/約使用2天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5-30
【交友軟體】玩 Tinder 的正確心態,就是不要太期待?|情慾交流事務所雖然說對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但是,沒有期待的約會,不就會很無趣嗎?如果追求談場戀愛的話,就認真的去期待、去溝通、去約會、去失望、去傷心吧!就是暈船才會有心跳小鹿亂撞不是嗎?如果你只是想嘗試不同事物、見見不同人,那就放膽地去追求,但期待不要太高吧!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6-23
在交友軟體上暈船了,然後呢?|《Tinder冒險記》「妳還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在酒吧有個暗戀對象嗎?」那天吃完飯回家路上,I 說道。嗯,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莫名覺得心裡有種什麼不平衡的難受感升起。她給你一堆 mixed signals 你如此上心,而我,在那時給你了許多 clear signals 你則選擇無視。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1
【暈船大師】如何在交友軟體上暈船?|情慾交流事務所「我比較想知道人家都不上船要怎麼解決?」欸!這個問的真是太好了。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女性,但可以跟大家分享那些讓我覺得心動不已的小事情。你有聽過「愛的5種語言」嗎?在一段戀情之中,如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是維持感情的關鍵。對於你來說,哪種愛的表達方式最重要呢? 你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2-23
詭故事|《交友軟體》——方格子獨家連載—— 《交友軟體》 因為工作關係,身邊都是同性的友人,實在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新的對象,除了經由朋友或是長輩的介紹,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交友軟體。
Thumbnail
avatar
倪小恩
2023-02-19
《Tinder大騙徒》| 如何避免在交友軟體上被詐騙交友軟體只是一個認識人的媒介, 但也因為它的便利, 成為詐騙猖獗的所在。 所以用交友軟體時, 盡可能讓自己冷靜理性地判斷, 不要太著急著想愛而人財兩失。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10
【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2-08
第4天|交友軟體其實我和她從沒見過面。我平時半夜睡不著,會玩交友軟體打發時間,我就是在某個半夜遇見她,從一句「妳看過《戀愛中的男人》嗎?」引起她的興趣,「啥款?」她接話,我想像各自在螢幕那頭,應該都輕笑出聲,我問她「妳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她說是讓她自在,能好好呼吸的那一種。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