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日常] 趣味橫生的金門縣長選舉:楊鎮浯、陳福海,一點點李應文與其他(下)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一下剩下三位幾乎沒人討論,但很有meme潛力的縣長候選人。
二號朱紀瑋,龍黨+愛國同心會+中華反獨促統和平會+金廈兩岸一家親商貿協會,紅到太武山都要噴發了,政見就不用講,超級呵呵。據點在士校路栗喉蜂虎繁殖區附近,很早之前就有注意到,不過都沒什麼人的樣子。然後剛查龍黨已經被廢止備案了,我說那個政黨法第30條 #金門縣選舉委員會
紅到發紫
每次經過都會看一下的黨部
參加過很多全國大賽的三號林志錦,之前選過2020立委,九月登記時金門日報形容他「自稱是機械黑手、天才發明家」(同時寫在政見第二條),在政見第四條裡面叫「楊同學看政見!」,公報莫名其妙給人一種純真感(???)
天才的公報
莫名給人一種純真感
六號洪志恒,這位就厲害了,前金門高粱黨黨主席(已廢止備案),我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很認真在各臉書社團上放自己廣告宣傳,有些排版不錯但所有圖檔輸出的解析度低到字都糊掉,我曾起心動念要私訊教他怎麼輸出w
政見好像可以改編成rap
他所有圖片真的都這樣糊糊的
資訊量過大
洪是烈嶼大姓
(我甚至要為他分段)洪先生戰績輝煌:選過2014縣長、2016立委、2018縣長、2019立委補選、2020立委(有這麼多錢可以分我一點ㄇ),據稱是「金門費玉清」,這次選舉活動有很多唱歌和國標舞的活動,感覺可以創個金門國標黨。一直找其他候選人辯論,但好像沒人收到訊息,我明天都想去城隍廟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到場。
最近城隍爺過勞
選前一天的金門日報,感覺洪先生沒把楊鎮浯放在眼裡
以上是有趣的金門縣長選舉,身為外地人看著很趣味,但我如果是個金門人應該會想電死整座島(或變成金門的形狀)。最後附上金門日報上的幾個廣告。
金門日報-1
金門日報-2
金門日報-3
然後金門的賄選價碼真的鼎鼎有名,比我新買的望遠鏡還貴
補個承諾書之亂,台灣有的金門也要有
補個請問陳福海系列
以上所有廣告均來自候選人臉書、金門日報及靠北金門公開圖片
(本篇為2022.11.23個人臉書公開貼文)
13會員
15內容數
什麼都可能出現,我自己也不曉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