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不加糖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鐵
今天天氣很好,騎著腳踏車還可以感受到冷冷的風拂過我戴著口罩的臉頰。
冰冷冷的風,覺得蠻舒服的。
輕輕推開玻璃門,走進咖啡店,我點了杯熱的無糖拿鐵(少量咖啡)。隨後,這了一個曬得到溫暖陽光的角落座位。
熱呼呼的熱拿鐵來了。
雙手捧著熱拿鐵,習慣先將手中拿鐵靠近鼻子,聞一聞咖啡散發出來的香氣...
而,此時,腦海裡,想起了你。
你坐在駕駛座上,用那迷濛又帶點撒嬌的神情看著我,還水汪汪的用那雙長睫毛又深邃的雙眼對我眨了眨眼說:「可以幫我買杯熱拿鐵嗎?」
我對你微微笑說:「好,當然可以呀!無糖的熱拿鐵一杯,對吧!那要等我一下唷!我下去買。」
你要我下車注意安全,甜甜的溫暖了我。
記得,那時的我們很幸福。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